dcptd 发表于 2025-12-5 13:43
没用的,箱体没设计纯浪费
dcptd 发表于 2025-12-5 13:43
没用的,箱体没设计纯浪费
ou85 发表于 2025-12-5 16:51
听了一下渴望这首,感觉系统耐听度还是有的,不是刺激的声音。但缺点也很明显:全频细节少,声音没感情。录 ...
屏幕截图 2026-02-12 210217_compressed.png (217.94 KB, 下载次数: 41)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5-12-5 11:26
上传后听了下b站视频,发现几十兆的视频它都要压缩,和源文件比高低音差了一大截,太可恶了。。。。

卅卅 发表于 2026-2-12 21:44
各大平台都一样只要上传就压缩而且是十分夸张的那种压缩,上传完根本没法听所以现在不爱发小视频了。
zikomol 发表于 2026-2-12 21:13
最近发现了一个新产品,wattson amplifier,就是CH的子牌,刚被CH收购,由CH工程师协助设计。但是,后级功 ...
鬼狐 发表于 2026-2-13 09:38
音箱播放出的声音是给人耳接受的,并非是给麦克风接收的。录得好不好取决于录音技巧,和你音箱本身没啥关系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