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5-12-9 21:45
-6db到40确实有点说不过去
shinakasu 发表于 2025-12-9 22:07
人家又不是低音炮,人家走的是量感流,12寸是用来体现宽松感的,你不能光看尺寸不看价格,那些大尺寸下潜深 ...
eysirs 发表于 2025-12-9 22:08
这我也知道, 只是觉得这个数据太拉胯了...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5-12-10 09:01
lsr310s 标的低频响应为27 Hz,最大声压级为113 dB,这个是真的吧?
微信图片_2025-12-10_155331_803.png (135.59 KB, 下载次数: 73)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5-12-10 15:59
一般来讲,8寸可以到40HZ,其实都是存在陡降的,不可能保持一条平直的曲线,只有加低音炮才能达到平坦。。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5-12-10 17:55
绝大多数低音炮也是过了截止频率陡降,如果是倒相或被动盆加上DSP会降的更陡削。你的PSI低于30Hz也是陡降 ...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5-12-11 08:06
加低音炮不仅可以使低频,尤其是极低频趋于平坦,而且可以降低低频的失真。。一般来讲箱子的失真主要集中 ...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5-12-10 15:55
我目前用的PSI A23M+A225M可以下潜到30赫兹。。。而且是平坦的,可没有陡降。。。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5-12-10 15:55
我目前用的PSI A23M+A225M可以下潜到30赫兹。。。而且是平坦的,可没有陡降。。。

声色 发表于 2025-12-25 17:02
这箱子本来就不好听,松松垮垮的
eysirs 发表于 2025-12-24 22:50
真没听过12寸的, 只是很想知道12寸的低音单元下潜不深的情况下是啥声音.
12寸-6db 40Hz, 会不会听起歌来发 ...
eysirs 发表于 2025-12-14 22:44
只是我看到宝华6-7寸的单元都能到40-50, 然后觉得这12寸的确实有点拉, 而且是-6db呢.
shinakasu 发表于 2025-12-26 22:39
参数看看就行了,12寸再怎么样,量感和质感上不是小单元能比的,速度没有小单元快。
eysirs 发表于 2025-12-28 19:51
我很不理解什么叫速度?没听过大尺寸音箱, 最多就6.5的了.
雨后听过p3esr, 人声非常有感情, 但是很多宝子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