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PMC迷宫低音 / USHER钻石高音 [打印本页]

作者: andy5354    时间: 2025-12-13 11:23
标题: PMC迷宫低音 / USHER钻石高音
PMC迷宫低音 / USHER钻石高音,用尽它们特性,其他方面合格以上就OK。后级性价比Quad Artera Stereo ii(希望我的小红前级能搭配),备选Luxman 505z综扩 …… 这个周末,我坐在广州开往香港的列车上






作者: 2054    时间: 2025-12-13 11:27
这种高音与传输线低频脱节或者音色相左的概率比较大
作者: kkhuang    时间: 2025-12-14 20:19

PMC迷宫低音 / USHER钻石高音   这个组合是哪个作坊做的?
usher 好像换了老板了吧?10多年前的音响论坛杂志访问老板,说是全世界最多检测设备的音响厂家,后来台中大火,烧了很多单元以及古董胆。
作者: 极速车行    时间: 2025-12-15 20:12
总算推好pmc了


作者: yangoo    时间: 2025-12-16 10:15
我在用Usher BE-718DMD,音箱很漂亮,也很好听,当年一只一只分两次从新竹人肉带回来的,17Kg一只,累死我了。
作者: andy5354    时间: 2025-12-26 10:24
yangoo 发表于 2025-12-16 10:15
我在用Usher BE-718DMD,音箱很漂亮,也很好听,当年一只一只分两次从新竹人肉带回来的,17Kg一只,累死我 ...

厉害, 发烧精神  您用什么功放推?

作者: kkhuang    时间: 2025-12-26 11:18
台湾买usher便宜很多 他们的定价就是这样叫回馈乡亲
作者: yangoo    时间: 2025-12-26 14:43
andy5354 发表于 2025-12-26 10:24
厉害, 发烧精神  您用什么功放推?

在台湾期间用Usher的入门二手功放,回到内地,作为备箱,胡乱推的,用过剑桥和天逸的合并,目前在出租房,因为喜欢,舍不得出,基本闲置。
音箱灵敏度87dB,感觉挺好推的,声音厚暖。

作者: sethjsdm    时间: 2025-12-28 16:32
我听广州老烧说传输线是无比落后的技术了,出来的超低频质量很差,不如改造喇叭本身的素质来提升超低频
作者: andy5354    时间: 2025-12-28 23:50
sethjsdm 发表于 2025-12-28 16:32
我听广州老烧说传输线是无比落后的技术了,出来的超低频质量很差,不如改造喇叭本身的素质来提升超低频

这个技术观点超出我认知范围,没有意见。如果听过后觉得低频质量差,排除这个产品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