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oo 发表于 2025-12-16 10:15
我在用Usher BE-718DMD,音箱很漂亮,也很好听,当年一只一只分两次从新竹人肉带回来的,17Kg一只,累死我 ...
您用什么功放推?andy5354 发表于 2025-12-26 10:24
厉害, 发烧精神 您用什么功放推?
sethjsdm 发表于 2025-12-28 16:32
我听广州老烧说传输线是无比落后的技术了,出来的超低频质量很差,不如改造喇叭本身的素质来提升超低频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