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xyj 发表于 2025-12-17 10:27
你打算用av功放听歌?
hifisxf 发表于 2025-12-17 12:09
楼主的空间是之前的接近正方形的房间吧?
器材选择搭配难度不小,主要是正方形空间,容易产生驻波;
这几 ...
horace2000 发表于 2025-12-17 17:04
想实现的功能比较多
,现在是av功放和hifi功放共用一对喇叭。另外,我觉得用JBL的监听箱当影院来用不一定合适,这么配的话可能2头都不讨好。。。horace2000 发表于 2025-12-17 17:05
背墙距离很自由 不是特别夸张都可实现
ethanxyj 发表于 2025-12-17 17:17
理解。主要是觉得L100还是值得你去投入hifi功放好好听音乐的,不然真有点可惜了。当然作为过渡的话暂时用 ...
hifisxf 发表于 2025-12-17 17:44
对于各类烧友,系统搭配的同一目标就是三频平衡,首先是避免高频尖刺,中频呆瘪,低频混浊(驻波也是在内 ...
horace2000 发表于 2025-12-17 20:02
100算好推吧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