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ldt 发表于 2025-12-17 19:50
小岛联名虽然是贵了1000,小岛联名是两条线的,一条是3.5单端,一条是4.4平衡。
yx999 发表于 2025-12-17 20:13
DM7比较均衡,25需要暖厚声的播放器,我是用金砖2推25空心海绵套感觉不错。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5-12-17 20:30
哪有300的dm7哪
mrldt 发表于 2025-12-17 20:55
这两个的确比较难选。建议试听再下手。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12-17 21:05
你用什么前端搭配cm2000ti呢
yaoyi1102 发表于 2025-12-17 20:53
直接钛牛,不然还得升级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12-17 21:57
dm7应该可以厂家申请试听,自己支付邮费就行。
cm2000ti完全暖糊风格嘛djsh 发表于 2025-12-18 06:57
我怎么感觉cm2000ti低频一点也不少cm2000ti完全暖糊风格嘛
ebx25ti原版低频受佩戴影响很大,贴紧了 ...
黑哥 发表于 2025-12-18 07:41
如果能接受绕耳式佩戴的话,千元内推荐双单元的夕水XSP1升级线版。其听感非常好,兼具入耳的明晰和平头的大 ...

MkL 发表于 2025-12-18 08:01
dm7更保险 25ti换条无氧铜低频也很可以的,鱼上蹲条玲,我当时收的不到400。dm7搭配玲低频更是猛。另外mojo ...
mnimj 发表于 2025-12-17 20:24
低频到底有那么差吗 不会比cm2000ti还差吧,cm2kti一直就是低频少音染又多听不习惯
黑哥 发表于 2025-12-18 07:41
如果能接受绕耳式佩戴的话,千元内推荐双单元的夕水XSP1升级线版。其听感非常好,兼具入耳的明晰和平头的大 ...
romeolmy 发表于 2025-12-18 09:22
请问xsp1是偏中低频吗?声场、空气感、通透度、分离度这些方面如何?佩戴上和普通的平头、或绕耳的入耳塞 ...
mnimj 发表于 2025-12-17 20:24
低频到底有那么差吗 不会比cm2000ti还差吧,cm2kti一直就是低频少音染又多听不习惯
黑哥 发表于 2025-12-18 09:44
总体算是三频均衡的调音,但低频很饱满扎实,原线下解析略糊,所以给它换了升级线。换线后你说的几个基本 ...

丞宝打怪兽 发表于 2025-12-18 11:08
dm7潜力很大,换线后听感和7ti很接近了
黑哥 发表于 2025-12-18 07:41
如果能接受绕耳式佩戴的话,千元内推荐双单元的夕水XSP1升级线版。其听感非常好,兼具入耳的明晰和平头的大 ...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18 16:03
xsp2好像偏器乐?今年鱼上收了条夕水家的入耳圈铁xs200,听流行还不错,
121606516 发表于 2025-12-18 16:06
夕水的qj21比xp1香,哈哈哈

孟侨 发表于 2025-12-18 12:39
这是自己手搓的线吗
丞宝打怪兽 发表于 2025-12-18 17:27
嗯嗯,用的银彩和天仙配的线基
缓慢生长 发表于 2025-12-18 09:20
cm2000ti和exb25ti黑色版本都有,可以告诉你,exb25ti的低频不少,比cm2000ti的量多,力量感要强挺多。ex ...
yx999 发表于 2025-12-18 10:13
空心海绵套下,低频质感不错有下潜,量不大但是不至于敲铁皮,总之够用。实心海绵套很糊
romeolmy 发表于 2025-12-18 09:07
也是从入耳转的平头。。。
cm2000ti声底不干净,人声涂抹感重,以前比较喜欢,但现在拿出来听地少了。
mnimj 发表于 2025-12-18 07:22
我的cm2kti是搭配不好
二师兄 发表于 2025-12-19 09:48
只有SONY才拿的稳CM2000TI那种调音啊
黑哥 发表于 2025-12-18 09:44
总体算是三频均衡的调音,但低频很饱满扎实,原线下解析略糊,所以给它换了升级线。换线后你说的几个基本 ...

playby47 发表于 2025-12-24 05:23
P1是单动圈哈,P2才是双动圈。话说这条官方升级线怎样呀?和原线比哪个更耐听?上班摸鱼耐听最重要哈{:4_ ...
黑哥 发表于 2025-12-24 07:31
准确来说XSP1是单圈双腔结构。个人听感是:原线不强调素质,更宽松耐听,当然解析略糊。升级线素质有明显 ...
playby47 发表于 2025-12-24 21:24
刚下单,那不买了。谢谢哈
mnimj 发表于 2025-12-25 21:46
最后还是选个颜值高的,小岛联名在路上了
黑哥 发表于 2025-12-27 09:08
恭喜,早买早享受

丞宝打怪兽 发表于 2025-12-18 11:08
dm7潜力很大,换线后听感和7ti很接近了
丞宝打怪兽 发表于 2025-12-18 11:08
dm7潜力很大,换线后听感和7ti很接近了
Zxflat 发表于 2025-12-29 23:42
请问这是什么播放器


1537872299 发表于 2026-1-3 09:57
我的初代钛铃用蓝蜻蜓推的不太开,不知道是不是煲的时间不够?请前辈们指点一下
黑哥 发表于 2026-1-3 10:18
就是推力不够,要上大推力设备。


丞宝打怪兽 发表于 2025-12-18 17:27
嗯嗯,用的银彩和天仙配的线基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