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KG最后1支旗舰大耳




















nszjwm 发表于 2025-12-18 21:01
还不是被你买涨价的


Amier 发表于 2025-12-18 21:46
买inawaken,2k的价格,5k的音质
2K打5K
Miorine 发表于 2025-12-18 23:07
不如再加点圆梦composer

耳机俱乐部小黑 发表于 2025-12-19 09:00
3k5的k872我没收,你这价格是做慈善那

Amier 发表于 2025-12-18 21:46
买inawaken,2k的价格,5k的音质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2-19 09:30
二手872还要8480,还不如找AK哥拿货全新8800的K872呢
不玩鱼塘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2-19 06:08
真的吗哥2K打5K
Amier 发表于 2025-12-19 13:59
钟某人说的哈哈哈



lumina 发表于 2025-12-24 08:10
mach80感觉不好听,没低频没高频的,人声也比较平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6-2 15:20
872听感还不如812



loujch 发表于 2026-6-2 19:15
我刚下单,这么便宜你不买

loujch 发表于 2026-6-2 19:15
我刚下单,这么便宜你不买
razer_wang 发表于 2026-6-2 21:00
哪家?这么好的价格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