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不买MACH80了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18 09:29
标题: 不买MACH80了
计划圆梦AKG K872AKG最后1支旗舰大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18 09:31
涨价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18 09:36
2020年5月全新K812只要5700,全新872只要7500,现在涨到了13999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18 09:40
代理说AKG812 872不会降价了,除非总代理不干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18 10:11







作者: jymn    时间: 2025-12-18 17:14
是不是仍然属于akg的风格,适合听年轻女生
作者: nszjwm    时间: 2025-12-18 21:01
还不是被你买涨价的
作者: Amier    时间: 2025-12-18 21:46
买inawaken,2k的价格,5k的音质
作者: Miorine    时间: 2025-12-18 23:07
不如再加点圆梦composer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19 06:05
nszjwm 发表于 2025-12-18 21:01
还不是被你买涨价的

总代涨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19 06:08
Amier 发表于 2025-12-18 21:46
买inawaken,2k的价格,5k的音质

真的吗哥2K打5K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19 06:26
Miorine 发表于 2025-12-18 23:07
不如再加点圆梦composer

先买872
作者: 耳机俱乐部小黑    时间: 2025-12-19 09:00
3k5的k872我没收,你这价格是做慈善那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19 09:02
耳机俱乐部小黑 发表于 2025-12-19 09:00
3k5的k872我没收,你这价格是做慈善那

8K8
作者: 耳机俱乐部小黑    时间: 2025-12-19 09:0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2-19 09:02
8K8




作者: zeissiez    时间: 2025-12-19 09:19
Amier 发表于 2025-12-18 21:46
买inawaken,2k的价格,5k的音质

AKG的声音,对标国产的是漫步者。Inawaken暮光大动态的声音不是一类。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19 09:30
耳机俱乐部小黑 发表于 2025-12-19 09:02

二手872还要8480,还不如找AK哥拿货全新8800的K872呢
作者: 耳机俱乐部小黑    时间: 2025-12-19 09:4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2-19 09:30
二手872还要8480,还不如找AK哥拿货全新8800的K872呢

这是全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19 10:31
耳机俱乐部小黑 发表于 2025-12-19 09:44
这是全新

不玩鱼塘
作者: Amier    时间: 2025-12-19 13:5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2-19 06:08
真的吗哥2K打5K

钟某人说的哈哈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19 15:45
Amier 发表于 2025-12-19 13:59
钟某人说的哈哈哈

信你个鬼
作者: Amier    时间: 2025-12-19 15:4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2-19 15:45
信你个鬼

等我回去试听一下再告诉你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5-12-19 17:29
70更好听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19 17:36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5-12-19 17:29
70更好听


作者: Ayurocking    时间: 2025-12-22 12:59
爱就买别犹豫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2 13:27
Ayurocking 发表于 2025-12-22 12:59
爱就买别犹豫

求赞助
作者: lumina    时间: 2025-12-24 08:10
mach80感觉不好听,没低频没高频的,人声也比较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4 09:45
lumina 发表于 2025-12-24 08:10
mach80感觉不好听,没低频没高频的,人声也比较平

没低频,没高频,人声平,那8颗动铁估计没通电
作者: digff    时间: 2025-12-24 11:04
本帖最后由 digff 于 2025-12-24 11:06 编辑

也曾经考虑了好长时间,还试听了70,比80好,起码在我的机器上听流行70好。不过昨天入了meze 105Silva,爽,宽松
作者: 蓝撒加    时间: 2026-6-2 15:20
872听感还不如812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15:25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6-2 15:20
872听感还不如812

信你
作者: loujch    时间: 2026-6-2 19:15
我刚下单,这么便宜你不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19:16
loujch 发表于 2026-6-2 19:15
我刚下单,这么便宜你不买

好价
作者: razer_wang    时间: 2026-6-2 21:00
loujch 发表于 2026-6-2 19:15
我刚下单,这么便宜你不买

哪家?这么好的价格
作者: loujch    时间: 2026-6-2 21:01
razer_wang 发表于 2026-6-2 21:00
哪家?这么好的价格

图片放大一点能看到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