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方法: 1。用大于或等于8G的U盘,rufus4.8或以上 写入。本固件用了ophub大佬的S905L3a的linux包,初上手建议用S905L3a对应芯片的盒子来刷。 2.打开BOOT分驱 修改uEnv.txt内的DTB文件内容,(如果写好的U盘插入电脑没有反应,需要用WINDOWS自带的磁盘管理增加盘符。)把对应自己盒子或开发版的芯片型号的DTB代换FDT=/dtb/amlogic/XXXXXXXXXXXXXXX.dtb 3。前提你的盒子已经可以U盘启动,可以“用开心电视助手” 或者网上找其他可启动固件底包。插上U盘启动。大约3分钟左右,就完成系统启动。 4。用SSH 工具进入盒子内, SSH 用户名和密root/12345 查看你的启动盘是否正常,命令lsblk, 看到你的EMMC 是否正常 5。用armbian-install 写入盒子或开发版的EMMC 。完成后拨出U盘,重启。完成安装。 6。aprenderer 没有做开机启动,需要用到可以自行加以启动。SSH入后台,输入以下命令: cp /usr/aprenderer/aprenderer.service /etc/systemd/system/ chmod +x ap2renderer systemctl enable aprenderer systemctl start aprenderer aplayer打开方式 : 浏览器输入http://<ip>:7778 进行设置和播放 apscream 默认已经打开,需要配置的可以修正配置文件。 控制服务扩展程序,引用 tomosak 大佬的!需要的可以自己加进去。 http://bbs.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73423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moode10.0.2 链接: https://***.com/s/19L1eHnSvptpUQyZTHD2SFg?pwd=icat 提取码: icat |
ba5d7b17f1039437334d084eb37e1a33.png (41.04 KB, 下载次数: 150)
7f8a95bbffe82d23b459ecce1abbb8cc.png (162.05 KB, 下载次数: 127)
daf7e8e6bb9a7e6bbd7f433c1a366d94.png (65.52 KB, 下载次数: 149)
f220321c81662b9b75c06d539b84beef.png (115.65 KB, 下载次数: 132)

tomosak 发表于 2025-12-18 17:36
广大电视盒子有用了
lz068 发表于 2025-12-18 21:57
咨询个问题,运行“wget https://dl.cloudsmith.io/public/moodeaudio/m8y/setup.deb.sh
chmod +x setup.d ...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12-19 08:10
再等几小时就可以了!如果是网卡不能的,或运行环境不行的,他会跳红字关了。
lz068 发表于 2025-12-19 16:01
是开玩笑还是你的也需要这么长时间啊?
xsd789 发表于 2025-12-19 16:03
楼主有X86架构的系统文件吗?
muerl 发表于 2025-12-19 21:29
8G的卡写不进去 报容量不足 8G的盒子能写进去吗?
xsd789 发表于 2025-12-20 10:18
楼主可以分享可以升级到最新版moode10.0.2执行以下命令?
微信图片_20251220115708_1701_1.png (92.22 KB, 下载次数: 227)
微信图片_20251220115708_1702_1.png (60.83 KB, 下载次数: 219)
hctelcom 发表于 2025-12-20 12:54
网盘链接咋失败了
|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moOde10.0.2_20251220_115344.2 链接: https://***.com/s/1-3OQ3zZrcoSUJ3h9O_ezOg?pwd=icat 提取码: icat |
xsd789 发表于 2025-12-20 16:48
nas网盘还是无法连接,roon服务器无法启动,DirettaTarget启动无法识别解码器,naa启动正常,WIFI连接正 ...
xsd789 发表于 2025-12-20 16:48
nas网盘还是无法连接,roon服务器无法启动,DirettaTarget启动无法识别解码器,naa启动正常,WIFI连接正 ...
微信图片_20251224123747_517_417.png (63.99 KB, 下载次数: 270)
微信图片_20251224124015_518_417.png (47.73 KB, 下载次数: 249)
微信图片_20251224124104_519_417.png (56.73 KB, 下载次数: 227)
微信图片_20251224124154_520_417.png (42.61 KB, 下载次数: 218)

panhaibin 发表于 2025-12-25 19:38
谢谢catyy0769大哥的分享,这次成功刷进盒子了,不过有个问题插U盘系统可以识别到moode乐库界面不显示没识 ...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12-26 08:24
这个问题我也觉得奇怪,USB的挂载系统直接不起作用,不知道是不是什么出错!这个问题与之前玩客云版的MOO ...
panhaibin 发表于 2025-12-26 11:34
不知道其它大哥有没有遇到这问题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12-19 23:29
讲得是实话,你的网速太慢了,这个正常的!
我在公司有专用外网,一般就十几分钟就可以了,如果我在家中 ...
lianghuabin 发表于 2025-12-30 10:26
篮盒子按9.4.2汉化版的方式安装armbian-install后,拔u盘重启一直黑屏,是不是安装方式变了?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12-20 16:52
每台机都不一样的, 我只是把启动面版加进去,内容方面,你有能力的可以自己加上去。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12-30 11:07
没有变,是你的DTB不对,能开机和写入,证明盒子内一定有适配你的DTB,你按装时,重新选一下DTB编号就可 ...
lianghuabin 发表于 2025-12-31 10:47
已刷入蓝盒子了,谢谢。目前发现了一个比较麻烦的问题,就是插u盘或硬盘没有反应,moode设置里不能自动看 ...
6724d540d0f01b55c92b715c105878b6.png (110.77 KB, 下载次数: 202)
7572ae68b7a916d02e93bbe2f29c9183.png (110.38 KB, 下载次数: 199)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12-31 11:06
你刷入的是什么版本?
9.4.2版本没有问题。
10.0.2需要自己挂载上去!楼上也有烧友自己建软联接! 我是 ...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12-31 11:06
你刷入的是什么版本?
9.4.2版本没有问题。
10.0.2需要自己挂载上去!楼上也有烧友自己建软联接! 我是 ...
lianghuabin 发表于 2025-12-31 10:47
已刷入蓝盒子了,谢谢。目前发现了一个比较麻烦的问题,就是插u盘或硬盘没有反应,moode设置里不能自动看 ...

panhaibin 发表于 2026-1-12 09:18
手动挂载也不行,我这刷进盒子一开始出现个关于suod权限的问题 导致moode界面不正常,搞好sudo权限问题就 ...
微信图片_20260108102651_5278_1.png (87.39 KB, 下载次数: 253)
微信图片_20260109162801_5734_1.png (184.79 KB, 下载次数: 230)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1-12 11:53
手动加载是可以的,或者你配置udev规则:在 /etc/udev/rules.d 内添加就可以了,可以看看我以前的贴,有 ...
,终于都解决了catyy0769 发表于 2026-1-3 15:01
晶晨的芯片刷LINUX,启动是分两部分的,一是安桌底包,一是LINUX的BOOT 文件内容。你这个是是因为你的安桌 ...
panhaibin 发表于 2026-1-13 09:29
大佬,请问下我怎么用盒子或泰山派刷armbian或Debian13系统后,安装moode完成 提示reboot,命令后就会出 ...
mickpyle 发表于 2026-1-18 18:21
感谢楼主,第一次接触,用蓝盒一次刷入成功,NAS挂载也搞定了,就是不知道有没有高版本内核的固件,我看小 ...
xiayubug 发表于 2026-1-25 18:06
求教,用roon播放选择这个模式为啥没声音,是哪里没设置好吗?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1-3 15:01
晶晨的芯片刷LINUX,启动是分两部分的,一是安桌底包,一是LINUX的BOOT 文件内容。你这个是是因为你的安桌 ...
xsd789 发表于 2025-12-20 10:18
楼主可以分享可以升级到最新版moode10.0.2执行以下命令?
xsd789 发表于 2026-2-1 19:45
楼主你好,可以分享一下900V22c的底包吗?本想不麻烦您的,但刷几个都不行
mickpyle 发表于 2026-1-18 18:21
感谢楼主,第一次接触,用蓝盒一次刷入成功,NAS挂载也搞定了,就是不知道有没有高版本内核的固件,我看小 ...
tebenwoniu 发表于 2026-4-1 08:55
问下大佬,支持S905L3B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