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3000左右,大佬们推荐个桌面音响 [打印本页]

作者: hyj230    时间: 2025-12-22 17:49
标题: 3000左右,大佬们推荐个桌面音响
惠威的M300MK2如何?配电脑使用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5-12-22 17:59
二手EVE SC203:优点自带DAC,插USB就能用,且将来加EVE的低音炮也可以继续用SC203的DAC,不用额外买解码前级。缺点品控不是特别稳,看RP,且三寸箱没有低音炮下潜缺失很明显。

雅马哈MSP或HS系列:优点MSP相对均衡一些,HS颜值高。缺点前者比较平庸,后者偏向中高频,不太均衡。

Presound:不推荐,虽然便宜,但是音质和品控都不靠谱。

Runningman:调音台大牌美奇搞出来的牌子,非常便宜,东西也靠谱,CR系列可以看看,加它家低音炮3000足够凑2.1了。

天朗Gold5:优点突出人声,同轴箱中算是比较亲民的。缺点是如果不加低音炮高频解析略显不足,价格也比较尴尬,比入门级别贵,但是不加低音炮的状态下各方面又和入门级拉不开差距。
作者: hyj230    时间: 2025-12-22 18:10
阿灰灰 发表于 2025-12-22 17:59
二手EVE SC203:优点自带DAC,插USB就能用,且将来加EVE的低音炮也可以继续用SC203的DAC,不用额外买解码前 ...

感谢
作者: hyj230    时间: 2025-12-22 18:14
阿灰灰 发表于 2025-12-22 17:59
二手EVE SC203:优点自带DAC,插USB就能用,且将来加EVE的低音炮也可以继续用SC203的DAC,不用额外买解码前 ...

KALI LP6 V2 LP8 IN8 看了下别人的帖子,看到很多人推荐这个音箱,不知道怎么样,预算可以调整到5000左右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5-12-22 18:14
别惠威了,不太行
作者: hyj230    时间: 2025-12-22 18:15
YoungOG 发表于 2025-12-22 18:14
别惠威了,不太行

好吧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5-12-22 18:45
hyj230 发表于 2025-12-22 18:14
KALI LP6 V2 LP8 IN8 看了下别人的帖子,看到很多人推荐这个音箱,不知道怎么样,预算可以调整到5000左右 ...

你桌面用偏大了吧

作者: wwen1188    时间: 2025-12-22 19:21
本帖最后由 wwen1188 于 2025-12-22 19:23 编辑

惠威的M300MK2不推荐,三分频3000块,能做什么呢,雅马哈HS7和JBL306P,我都听啦,雅马哈解析力要强一些,JBL306低音下潜要强一些,其实惠威X5听啦,感觉也不错,配置不错,可玩性强,声音要圆润一些,就是解析稍差一些
作者: cryto    时间: 2025-12-22 19:44
d3v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5-12-22 20:23
添点钱,来一台丹拿core5,设计寿命20年.....
作者: xtll    时间: 2025-12-22 22:00
空间放的下肯定是优先选大尺寸单元的,预算到5000可以买声荟MH6A了,尺寸算6寸中偏小的了
作者: 都市过客    时间: 2025-12-23 10:02
索威谁听过?
作者: 消失的频谱    时间: 2025-12-23 15:57
搞无源的+解码功放一体机
作者: bensony    时间: 2025-12-23 19:10
二手的真力G1
作者: hyj230    时间: 2025-12-24 15:45
wwen1188 发表于 2025-12-22 19:21
惠威的M300MK2不推荐,三分频3000块,能做什么呢,雅马哈HS7和JBL306P,我都听啦,雅马哈解析力要强一些,JB ...

感谢感谢
作者: hyj230    时间: 2025-12-24 15:46
midangnol 发表于 2025-12-22 20:23
添点钱,来一台丹拿core5,设计寿命20年.....

添的有点多
作者: sa5000    时间: 2025-12-25 22:22
不需要3000,2000足够了
作者: 顾言    时间: 2026-1-22 09:43
都市过客 发表于 2025-12-23 10:02
索威谁听过?

我有一对索威v500,已经用12年了还在用    但今年我又加了一对gold7
作者: xsm1964    时间: 2026-1-22 09:51
桌面音箱一路升级到gold7,感觉听感确实不错,尤其人声。
作者: weiyiheng    时间: 2026-1-22 10:03
听流行歌曲看电影打游戏的话,直接随便选个尺寸大的2.1的得了。
HIFI就不那么好搭配了。最好能试听
作者: lzf19791030    时间: 2026-1-22 10:19
再添一点,金琅A5M  1.2万  5寸。桌面就到头了,好处:系统简单,什么功放前级解码全省了,还保值,那天不喜欢了,出二手亏得少,也好出。
作者: autoanti    时间: 2026-1-22 11:06
我觉得声荟的就不 错 别人都说质量差 我用了五六年了 没有出现过任何异常 这个价格q5或者mh5a都可以
声荟的有源音箱都用了传统功放 发热很大 就足够散热空间就可以了
再一个问题就是声荟的低音喇叭 性能都不太行
如果想要一个绝对准确的声音 一口气加钱买eve sc2070
我最近找了一些音箱测试数据 2070是几乎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


作者: autoanti    时间: 2026-1-22 11:07
本帖最后由 autoanti 于 2026-1-22 11:10 编辑


重复了
作者: hangzou    时间: 2026-3-3 12:19
年前刚好看到有券1700多到手弄了一对D3V一个月才发货!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