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助】真力G1 求推荐小巧的解码器~ [打印本页]

作者: windtony    时间: 2025-12-23 00:58
标题: 【求助】真力G1 求推荐小巧的解码器~
本帖最后由 windtony 于 2025-12-24 12:09 编辑

如题,现在用的十几年前买的创新ZxR声卡(图一),换了个小机箱下面都没法装风扇了(图二)。求推荐个适合放电脑桌面的解码器,不要太贵了(毕竟音箱也就真力入门级),最好二手2XXX以内,打算闲鱼收个

sb-zxr@2x.jpg (76.35 KB, 下载次数: 144)

sb-zxr@2x.jpg

微信图片_20251223005217_49_384.jpg (196.46 KB, 下载次数: 149)

微信图片_20251223005217_49_384.jpg

作者: 拈花笑    时间: 2025-12-23 08:21
真力配新派,科学到家!
作者: fw821120    时间: 2025-12-23 09:11
这个你可以考虑一下
作者: no50    时间: 2025-12-23 15:46
本帖最后由 no50 于 2025-12-23 15:48 编辑

我听过的真力小音箱接马兰士HD-DAC1或者MOJO声音都还可以,最好是接个F1B低音炮,声音更好一点,也可以当解码,就是贵。推荐国产的有些可能是水军
作者: windtony    时间: 2025-12-23 19:05
no50 发表于 2025-12-23 15:46
我听过的真力小音箱接马兰士HD-DAC1或者MOJO声音都还可以,最好是接个F1B低音炮,声音更好一点,也可以当解 ...

谢谢推荐,马兰士这个查了下放电脑桌上好像太大了……后者是不是接耳机更合适?而且没有rca接口……不过品牌我确实不太了解了,十几年没玩hi-fi了…对现在的国产品牌一无所知

作者: windtony    时间: 2025-12-23 19:08
fw821120 发表于 2025-12-23 09:11
这个你可以考虑一下

谢谢,我了解下,体积大小很合适。就是rgb灯有点拉跨……

作者: bensony    时间: 2025-12-23 19:09
飞傲K7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5-12-23 19:25
低价位解码全是国产的天下,不如不换解码,用大机箱到底
作者: ect01    时间: 2025-12-23 20:01
smsl d6s,几百块带平衡带蓝牙。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5-12-23 20:33
你都已经买了G1了,不就图个3.5直插吗何必再去买DAC呢...如果想用DAC连接音箱,你当初就该买8010啊
将来配低音炮时再考虑DAC吧

作者: 米思可可    时间: 2025-12-23 21:13
小影解码器
作者: fw821120    时间: 2025-12-24 08:04
windtony 发表于 2025-12-23 19:08
谢谢,我了解下,体积大小很合适。就是rgb灯有点拉跨……

可以关掉

作者: wenyijune    时间: 2025-12-24 09:38
真力声音有点干,要配一个有音乐味一点的。
作者: windtony    时间: 2025-12-24 11:59
阿灰灰 发表于 2025-12-23 20:33
你都已经买了G1了,不就图个3.5直插吗何必再去买DAC呢...如果想用DAC连接音箱,你当初就该买8010 ...

3.5直插一耳朵比RCA接创新ZXR声卡差很多…声卡插现在的小机箱有点碍事,这不才考虑外置的设备嘛,求大佬推荐最佳方案

作者: windtony    时间: 2025-12-24 12:08
midangnol 发表于 2025-12-23 19:25
低价位解码全是国产的天下,不如不换解码,用大机箱到底

国产也可以,只要物有所值,二手2XXX以内都可以考虑。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5-12-24 12:57
windtony 发表于 2025-12-24 11:59
3.5直插一耳朵比RCA接创新ZXR声卡差很多…声卡插现在的小机箱有点碍事,这不才考虑外置的设备嘛, ...

我简约风=。=目前USB > 60块钱的绿联小尾巴 > 3.5转RCA进低音炮 > 低音炮TRS连接主箱

不折腾设备了

作者: dragon_music    时间: 2025-12-24 14:30
阿灰灰 发表于 2025-12-24 12:57
我简约风=。=目前USB > 60块钱的绿联小尾巴 > 3.5转RCA进低音炮 > 低音炮TRS连接主箱

不折腾设备了{:4 ...

大道至简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5-12-24 14:51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5-12-24 14:30
大道至简

够用就好,我一直觉得学点乐理、学好外语,能理解音乐的本质,远比吹毛求疵地折腾设备的“收益”要大得多

作者: no50    时间: 2025-12-24 16:42
windtony 发表于 2025-12-23 19:05
谢谢推荐,马兰士这个查了下放电脑桌上好像太大了……后者是不是接耳机更合适?而且没有rca接口……不过 ...

如果要求不是太高,用苹果官方USB-C转3.5接真力也不是不行(买一个C转A转换头,插WIN10可以的),比主板声卡强多了。
作者: 半圆    时间: 2025-12-25 02:20
aibbc ta200可以看看 还带前级又有平衡输出
作者: happylo    时间: 2025-12-25 08:09
上个真力f1b吧,自带的解码也够用,关键是上炮之后,系统真的能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我自己折腾一圈之后留下的桌面系统。
作者: liangkang    时间: 2026-1-3 09:55
2000多价位用三小强不香 吗?至少质量好,声音中规中矩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