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5-12-25 04:46
最便宜并且最便携和音质满意的组合: 飞利浦CD机三百五十左右的好像型号是2306还是2603的,加上德国湖人型号 ...
kkhuang 发表于 2025-12-24 23:15
淘宝找国产的牌子 什么山灵 纯音 梦幻之声都可以,找顶开盖的
不定项选择DS 发表于 2025-12-25 09:16
既然不考虑携带,那就二手的山灵mcd1.3+hd600
不定项选择DS 发表于 2025-12-25 09:16
既然不考虑携带,那就二手的山灵mcd1.3+hd600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2-25 09:18
达音科有款cd耳放一体机,全新大概3800左右,9.5新的大概3200左右(今年9月份买的,在闲鱼看到),然后你配 ...
edwardzh1 发表于 2025-12-25 10:44
山灵这个mcd 1.3是不是直接插耳机就可以用了?
edwardzh1 发表于 2025-12-25 07:59
感谢老哥的回答,我是放在电脑桌上的,不用考虑便携性,索尼m1是不是会夹头,我头比较大
edwardzh1 发表于 2025-12-25 10:46
老哥,流韵平板耳机是这个吗?这个是自主品牌吗?
edwardzh1 发表于 2025-12-25 10:46
老哥,流韵平板耳机是这个吗?这个是自主品牌吗?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2-25 12:45
是的,徐老师的作品。徐老师的作品耳机界很有名,这款性价比很高,特别容易推,以后想效果更上一层楼,可 ...
edwardzh1 发表于 2025-12-25 12:59
老哥您好,达音科这台和上面老哥提到的山灵mcd1.3有什么不同?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2-25 14:22
达音科是r2r解码,声音温暖耐听,耳放功率更大一些,山灵是芯片解码动态和解析力更好,耳放功率小点。主 ...
edwardzh1 发表于 2025-12-25 14:48
谢谢老哥,我碟片里面有男生三重唱,小提琴,钢琴这种器乐独奏,还有加州旅馆这些流行乐,还有林肯公园这 ...
edwardzh1 发表于 2025-12-26 20:07
老哥,达音科cd接hd600或者hd650需要接耳放吗?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2-26 20:11
要,这两个耳机推不开很难听,一定要上独立耳放
edwardzh1 发表于 2025-12-26 20:21
老哥,耳放有推荐吗?入门的。
sidewind 发表于 2026-1-6 17:46
上面是随便听听的答案,如果充分用足预算,尽量得到更好的声音的话,可以这么考虑:
CD机1:双目三林PL2 ...
sidewind 发表于 2026-1-6 17:27
我之前用过一阵子山灵老款CD1.2(二手1300-1500)、大莱曼(二手2500-4000不等)、HD650(二手一千左右或稍 ...
山灵的cd机质量如何啊,我看飞利浦光头的就是很大的机器才有不思八九 发表于 2026-2-1 10:51
我记得你id一直是合肥,又搬到重庆啦。 山灵的cd机质量如何啊,我看飞利浦光头的就是很大的机器才有
sidewind 发表于 2026-2-1 15:34
是的,搬重庆了
山灵我觉得挺好,那个CD1.2用了十年一点问题没出过,而且售后联系也方便;现在换了CD3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