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听到GUCCI,所谓的老牌调音果然更纯,更正。AK哥这条十三年库存全新IE8的振膜和线圈已经全部淳化完毕,上电即巅峰

大声场,大解析,低频能量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IE8线材非常软,磨砂透黑分线器和插头若隐若现里面的金色线基

AK哥专属捡漏价陆百元整
















愤怒的小马 发表于 2025-12-25 20:39
可以和8i,80互相换线听,感受那些许的差别。然后再和小z1r做一下对比,看看区别在哪。




愤怒的小马 发表于 2025-12-25 20:39
可以和8i,80互相换线听,感受那些许的差别。然后再和小z1r做一下对比,看看区别在哪。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12-25 22:27
大解析…当年我京东买的ie8就是觉得太糊了解析力差才卖掉了



mkoyo 发表于 2025-12-25 22:24
……
当年盛传“假货声音比真货好”
这个影响还能跨越到2025年
,在同样是ie8的线下, ie8的声音更近场,ie8i纵深好一些,其他主要区别是中高频部分,ie8i塑料感明显一些,另外似乎ie8的整体感略好一点 opa2107 发表于 2025-12-25 23:41
再收个ie8i,在同样是ie8的线下, ie8的声音更近场,ie8i纵深好一些,其他主要区别是中高频部分,i ...




opa2107 发表于 2025-12-25 23:41
再收个ie8i,在同样是ie8的线下, ie8的声音更近场,ie8i纵深好一些,其他主要区别是中高频部分,i ...

Wolkman 发表于 2025-12-26 07:33
经典的巅峰森海味就足够了,有人说糊有人说闷。 听个经典怀旧味,其实搭配好了还是很耐听的。折腾下套子让 ...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5-12-26 08:10
没有炫技锐化过的漫天细节,只有庄重的朴素。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2-25 20:18
IE8是很纯正的大编制器乐塞,动态刚猛,听电音也能稳定的一逼{:4_123: ...
YoungOG 发表于 2025-12-26 08:44
这两年是不是长胖不少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5-12-26 09:06
牛,恭喜ak哥获得新玩具

alexiyan 发表于 2025-12-26 09:08
得益于前端进步了许多,把老塞子推到新高度。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2-26 09:07
是啊哥,体重巅峰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26 11:18
ie8很适合听加勒比海盗这种电影原声,气势滂沱,耳塞版的hd600,


koteru 发表于 2025-12-26 12:29
ie8搭配老播放器 听感一流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2-25 21:55
求问IE8和IE8i声音区别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2-25 20:19
2008年IE8的解析是真牛逼


spwwuheng 发表于 2025-12-27 23:58
虽然你说的都对都对,但是自从入了900,ie8从此尘封

愤怒的小马 发表于 2025-12-26 15:29
以前有过8,现在只有8i.80小z,8i80同接8线,感觉声场8i更大,其它没区别,可能是我前端不行。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1-1 09:08
AK哥威武!我前两天也买个IE900配金一听流行,心心念念一年多了。虽然有人不建议这么搭配听流行。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1-1 09:31
是的,说森海不适合流行,只是相对的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 20:26
ie8的导管内侧,是不是有设计了一个浅浅的平衡耳道气压的槽?非常浅,不易辨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 20:36
确实有这个槽,IE7也有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 21:36
看完后脑袋里全是这个波 那个波 ,大波小波的全是波
IE8调音确实牛逼spwwuheng 发表于 2025-12-27 23:58
虽然你说的都对都对,但是自从入了900,ie8从此尘封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3 10:19
虽然没有听过IE7 IE8 IE80 IE800,但听了IE900之后,觉得AK哥你得上IE900,纯玄学,哈哈哈
IE900停产前收藏了suparmy 发表于 2026-5-6 18:39
现在还能收到ie7 ie8 这些型号吗




suparmy 发表于 2026-5-6 18:54
真真真不错,被毒到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