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悔恨之泪之IE8之名不虚传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5 20:09
标题: 悔恨之泪之IE8之名不虚传
好听到GUCCI,所谓的老牌调音果然更纯,更正。AK哥这条十三年库存全新IE8的振膜和线圈已经全部淳化完毕,上电即巅峰大声场,大解析,低频能量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5 20:12
AKG N5005原装spinfit L号IE8线材非常软,磨砂透黑分线器和插头若隐若现里面的金色线基AK哥专属捡漏价陆百元整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5 20:13
好诗,好诗,好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5 20:18
IE8是很纯正的大编制器乐塞,动态刚猛,听电音也能稳定的一逼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5 20:19
2008年IE8的解析是真牛逼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5 20:24
一个字:如痴如醉


作者: 愤怒的小马    时间: 2025-12-25 20:39
可以和8i,80互相换线听,感受那些许的差别。然后再和小z1r做一下对比,看看区别在哪。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5 21:55
愤怒的小马 发表于 2025-12-25 20:39
可以和8i,80互相换线听,感受那些许的差别。然后再和小z1r做一下对比,看看区别在哪。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5 21:55
愤怒的小马 发表于 2025-12-25 20:39
可以和8i,80互相换线听,感受那些许的差别。然后再和小z1r做一下对比,看看区别在哪。

求问IE8和IE8i声音区别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5-12-25 22:15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5-12-25 22:17

作者: mkoyo    时间: 2025-12-25 22:24
……
当年盛传“假货声音比真货好”
这个影响还能跨越到2025年
作者: 蒙面人521521    时间: 2025-12-25 22:27
大解析…当年我京东买的ie8就是觉得太糊了解析力差才卖掉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5 22:42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12-25 22:27
大解析…当年我京东买的ie8就是觉得太糊了解析力差才卖掉了

俺前端牛逼啊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5 22:43
shoutup 发表于 2025-12-25 22:15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5 22:44
shoutup 发表于 2025-12-25 22:17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5 22:44
mkoyo 发表于 2025-12-25 22:24
……
当年盛传“假货声音比真货好”
这个影响还能跨越到2025年

你说的都对,你说的都对,你说的都对
作者: opa2107    时间: 2025-12-25 23:41
再收个ie8i,在同样是ie8的线下, ie8的声音更近场,ie8i纵深好一些,其他主要区别是中高频部分,ie8i塑料感明显一些,另外似乎ie8的整体感略好一点
和现代旗舰比,主要是声音密度明显不如了,调音有意思,素质层面打现在五百块塞子够呛,但在我听来比这个价位的塞子全面,吃满前端信息量和功率,声音还是有旗舰风范(一些安定从容开扬的底子)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6 06:42
opa2107 发表于 2025-12-25 23:41
再收个ie8i,在同样是ie8的线下, ie8的声音更近场,ie8i纵深好一些,其他主要区别是中高频部分,i ...

调音和乐感最关键,素质对于AK哥的木耳来讲不重要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6 06:42
opa2107 发表于 2025-12-25 23:41
再收个ie8i,在同样是ie8的线下, ie8的声音更近场,ie8i纵深好一些,其他主要区别是中高频部分,i ...

谢谢分享
作者: Wolkman    时间: 2025-12-26 07:33
经典的巅峰森海味就足够了,有人说糊有人说闷。 听个经典怀旧味,其实搭配好了还是很耐听的。折腾下套子让人声也好听起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6 07:33
Wolkman 发表于 2025-12-26 07:33
经典的巅峰森海味就足够了,有人说糊有人说闷。 听个经典怀旧味,其实搭配好了还是很耐听的。折腾下套子让 ...

那必须严重完全同意你
作者: 哇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25-12-26 08:10
没有炫技锐化过的漫天细节,只有庄重的朴素。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6 08:14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5-12-26 08:10
没有炫技锐化过的漫天细节,只有庄重的朴素。

是的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5-12-26 08:4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2-25 20:18
IE8是很纯正的大编制器乐塞,动态刚猛,听电音也能稳定的一逼{:4_123: ...

这两年是不是长胖不少
作者: 妮可妮可妮    时间: 2025-12-26 09:06
牛,恭喜ak哥获得新玩具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6 09:07
YoungOG 发表于 2025-12-26 08:44
这两年是不是长胖不少

是啊哥,体重巅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6 09:08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5-12-26 09:06
牛,恭喜ak哥获得新玩具

谢谢
作者: alexiyan    时间: 2025-12-26 09:08
得益于前端进步了许多,把老塞子推到新高度。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6 09:09
alexiyan 发表于 2025-12-26 09:08
得益于前端进步了许多,把老塞子推到新高度。

乾龙盛三件套功不可没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5-12-26 10:3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2-26 09:07
是啊哥,体重巅峰

该买个防水降噪耳机运动了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5-12-26 11:18
ie8很适合听加勒比海盗这种电影原声,气势滂沱,耳塞版的hd600,
作者: ollik    时间: 2025-12-26 11:26
ie8系列确实经典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6 11:31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26 11:18
ie8很适合听加勒比海盗这种电影原声,气势滂沱,耳塞版的hd600,

是有这种说法
作者: ruoke    时间: 2025-12-26 11:49
以前有一个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6 11:59
ruoke 发表于 2025-12-26 11:49
以前有一个


作者: koteru    时间: 2025-12-26 12:29
ie8搭配老播放器 听感一流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6 12:37
koteru 发表于 2025-12-26 12:29
ie8搭配老播放器 听感一流

好的哥,你去出差了吧
作者: zhtj3d    时间: 2025-12-26 13:26
我当年D50推IE8(换的UE11线改的森海接头),那时候坛子里妥妥的退烧组合,那声音叫一个猛。
作者: 愤怒的小马    时间: 2025-12-26 15:2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2-25 21:55
求问IE8和IE8i声音区别

以前有过8,现在只有8i.80小z,8i80同接8线,感觉声场8i更大,其它没区别,可能是我前端不行。

作者: yqf9300    时间: 2025-12-26 20:3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2-25 20:19
2008年IE8的解析是真牛逼

详细说说IE7

作者: daweida    时间: 2025-12-26 21:37
AK哥,IE8让你流下悔恨之泪,那IE800让你留下什么泪,哪个更能煽情?更抓人耳朵?

作者: spwwuheng    时间: 2025-12-27 23:58
虽然你说的都对都对,但是自从入了900,ie8从此尘封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28 03:14
spwwuheng 发表于 2025-12-27 23:58
虽然你说的都对都对,但是自从入了900,ie8从此尘封

信你个鬼
作者: 愤怒的小马    时间: 2025-12-31 16:53
愤怒的小马 发表于 2025-12-26 15:29
以前有过8,现在只有8i.80小z,8i80同接8线,感觉声场8i更大,其它没区别,可能是我前端不行。

又仔细听了一下,感觉8i相对于80更好推,声音更脆一些,更适合女声。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1-1 09:08
AK哥威武!我前两天也买个IE900配金一听流行,心心念念一年多了。虽然有人不建议这么搭配听流行。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1-1 09:31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1-1 09:08
AK哥威武!我前两天也买个IE900配金一听流行,心心念念一年多了。虽然有人不建议这么搭配听流行。

是的,说森海不适合流行,只是相对的
作者: daweida    时间: 2026-1-1 12:2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1-1 09:31
是的,说森海不适合流行,只是相对的

AK哥目前在IE900面前是绝缘的-----顶级不假,但你不降到5K以下,我就不出手。

作者: nicholas_ykw    时间: 2026-5-2 20:26
ie8的导管内侧,是不是有设计了一个浅浅的平衡耳道气压的槽?非常浅,不易辨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 20:36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 20:26
ie8的导管内侧,是不是有设计了一个浅浅的平衡耳道气压的槽?非常浅,不易辨识

确实有这个槽,IE7也有






作者: nicholas_ykw    时间: 2026-5-2 21:0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 20:36
确实有这个槽,IE7也有

这个平衡耳道气压槽的设计一直延续到IE80S,我手上的80倒是有,但是以前黄鱼收的IE8i只有一边的耳塞有浅浅的两条
作者: 哇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26-5-2 21:36
看完后脑袋里全是这个波 那个波 ,大波小波的全是波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 22:35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 21:36
看完后脑袋里全是这个波 那个波 ,大波小波的全是波

谢谢帮顶IE8调音确实牛逼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3 10:19
spwwuheng 发表于 2025-12-27 23:58
虽然你说的都对都对,但是自从入了900,ie8从此尘封

虽然没有听过IE7 IE8 IE80 IE800,但听了IE900之后,觉得AK哥你得上IE900,纯玄学,哈哈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 10:57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3 10:19
虽然没有听过IE7 IE8 IE80 IE800,但听了IE900之后,觉得AK哥你得上IE900,纯玄学,哈哈哈

IE900停产前收藏了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6 18:39
现在还能收到ie7 ie8 这些型号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6 18:52
suparmy 发表于 2026-5-6 18:39
现在还能收到ie7 ie8 这些型号吗

库存机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6 18:5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6 18:52
库存机

真真真不错,被毒到了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6 18:5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6 18:52
库存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6 18:55
suparmy 发表于 2026-5-6 18:54
真真真不错,被毒到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