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5354 发表于 2025-12-26 10:26
musician水瓶座 / musicnot md1
层次、纹理、泛音这些都不错,三频也很均衡,纵深和横向都特别大,配我hd800刚好,挺不像双木的双木旗舰(笑)。
巴到烫 发表于 2025-12-26 12:57
TEAC UD701N 。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5-12-26 10:01
可以等等明年钰龙DA2,歌诗德R30可以七天无理由退货
尤恒 发表于 2025-12-30 23:40
ud701n上cg10mx可以跟tembaqui打平手,亲测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