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5-12-26 15:02
我觉得高水平解码器的看门狗就是RME adi2,比较下水平从它起步的基本都说不上差
退红时 发表于 2025-12-27 08:53
ai就ai,装啥极致发烧友啊
abusimple 发表于 2025-12-27 08:44
SUS更推荐透明线版本,现在黑线版本已经有失SUS正常水准了。你好,这个意思是差距主要在配线上吗
笔想不说 发表于 2025-12-26 14:24
你好.香港出品的前级怎样?
AlexZodiac 发表于 2025-12-27 22:55
dk2不是古典偏向吗 据说是大声场 低频好
Yamagishi 发表于 2025-12-28 10:20
古典 高频不好咋听。那种拉锯和清脆都没有了
Yamagishi 发表于 2025-12-27 13:53
不是哦 就算你把黑版本线换成这个透明线版本 还是有差距 听过3台SUS
Yamagishi 发表于 2025-12-28 10:19
我感觉可以考虑国内丹娜和小红
爆小炸 发表于 2025-12-29 09:42
嘎头是什么意思呢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5-12-26 15:02
我觉得高水平解码器的看门狗就是RME adi2,比较下水平从它起步的基本都说不上差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