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有没有性价比喇叭线可以推荐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引商刻角    时间: 2025-12-26 19:48
标题: 有没有性价比喇叭线可以推荐的
求一个好用不贵。千元以上那种没必要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5-12-26 20:50
佳耐美 苏默 高芬 这些行业线材里找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5-12-26 21:34
敏力四星
作者: 流窜人口    时间: 2025-12-26 23:13
买佳耐美最好的线,直接买插头焊
作者: liuquancai1    时间: 2025-12-27 14:34
ataudio的可以,平民线
作者: hrmdadi    时间: 2025-12-27 15:41
千元以下佳耐美或者万隆的线基手搓最划算。
作者: gusijia    时间: 2025-12-27 17:09
你要说自己用的什么箱子以及功放,系统想要什么弥补或提升,喇叭线和信号线都是要搭配合适才行,没有绝对的好线,只有适合自己系统的线。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5-12-27 17:31
闲鱼有一条台湾牧风单晶铜喇叭线,价格还不错。可以考虑一下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