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xmgggg 发表于 2025-12-27 16:55
听音距离60CM是指两个音箱的间距吗?能拉开多少尽量拉开吧这也太近了很难营造声场。
sherloteE 发表于 2025-12-27 17:01
还好你没靠墙 靠墙线难插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2-27 17:36
在音箱架下面再垫两块四公分厚的大理石板,效果更好
大翅膀 发表于 2025-12-27 18:02
减少震动吗?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2-27 18:06
嗯嗯,你桌面是玻璃的,减少共振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2-27 18:06
嗯嗯,你桌面是玻璃的,减少共振
大翅膀 发表于 2025-12-27 18:32
后续我也打算把这个悬浮支架升级一下,送的虽然也是iso的但是感觉还得差些,打算升级这个
屏幕截图 2025-12-29 124421.jpg (136.86 KB, 下载次数: 56)
大翅膀 发表于 2025-12-27 18:32
后续我也打算把这个悬浮支架升级一下,送的虽然也是iso的但是感觉还得差些,打算升级这个
andykaitian 发表于 2026-2-26 14:46
效果如何?放客厅的话合适吗
andykaitian 发表于 2026-2-26 14:46
效果如何?放客厅的话合适吗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26 16:41
客厅太大了,6.5的箱子不够的
andykaitian 发表于 2026-2-26 19:13
小客厅,4.5*6大概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