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sigma pro当纯耳放也不错 [打印本页]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5-12-28 20:42
标题: sigma pro当纯耳放也不错
mojo的解码好像韵味更好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5-12-28 21:39
mojo1 是不是有专门的 LO 模式?为啥 mojo2 没有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5-12-28 21:41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28 21:39
mojo1 是不是有专门的 LO 模式?为啥 mojo2 没有

没有,就是po充当lo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5-12-28 21:42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12-28 21:41
没有,就是po充当lo

我听有人说 1 有专门 lo 模式,2 是没有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5-12-28 21:51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28 21:42
我听有人说 1 有专门 lo 模式,2 是没有

关机状态,同时按声音加减键,开机。据说是lo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5-12-28 21:52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12-28 21:51
关机状态,同时按声音加减键,开机。据说是lo

就是了
作者: 83796357    时间: 2025-12-28 22:03
你的3.5口有问题吗?我的插着会一直嘀的声音
作者: iBeatles    时间: 2025-12-28 22:35
这玩意解码还打不过mojo?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5-12-29 07:21
iBeatles 发表于 2025-12-28 22:35
这玩意解码还打不过mojo?

也不是,另外不同的味道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5-12-29 07:26
83796357 发表于 2025-12-28 22:03
你的3.5口有问题吗?我的插着会一直嘀的声音

没问题的
作者: 83796357    时间: 2025-12-29 08:51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12-29 07:26
没问题的

奇了怪了,换了第二个都这样,商家手上说也是一样
作者: luyu198182    时间: 2025-12-29 10:47
MOJO抗干扰差    看看是不是有干扰源
作者: 告别年代7838    时间: 2025-12-29 13:36
能打得过mojo的,万元内还是不多
作者: dream涵    时间: 2025-12-29 16:19
mub5解码sigma pro当放如何?
作者: yuhuang    时间: 2025-12-29 16:21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28 21:52
就是了

mojo没有所谓PO和LO。这个只是默认输出电平最大。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5-12-29 16:45
dream涵 发表于 2025-12-29 16:19
mub5解码sigma pro当放如何?

不知道是不是输出电平太高,有些冲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5-12-29 16:48
yuhuang 发表于 2025-12-29 16:21
mojo没有所谓PO和LO。这个只是默认输出电平最大。

后面再接个后级,不就是放大再放大了嘛

作者: 妮可妮可妮    时间: 2025-12-29 17:43
厉害了,新玩法
作者: yuhuang    时间: 2025-12-30 15:15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29 16:48
后面再接个后级,不就是放大再放大了嘛

本来前级+后级就是放大+放大啊,或者叫衰减+放大

作者: yanginjoe    时间: 2025-12-30 19:07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12-29 16:45
不知道是不是输出电平太高,有些冲

mub5可以在菜单里选电平输出
作者: c200857597    时间: 2026-4-30 09:34
请教一下,再换一个思路,sigma pro当解码,再接一个纯耳放比如ea4、c9ii怎么样?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