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xty3 发表于 2025-12-28 21:39
mojo1 是不是有专门的 LO 模式?为啥 mojo2 没有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12-28 21:41
没有,就是po充当lo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28 21:42
我听有人说 1 有专门 lo 模式,2 是没有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12-28 21:51
关机状态,同时按声音加减键,开机。据说是lo
iBeatles 发表于 2025-12-28 22:35
这玩意解码还打不过mojo?
83796357 发表于 2025-12-28 22:03
你的3.5口有问题吗?我的插着会一直嘀的声音
dream涵 发表于 2025-12-29 16:19
mub5解码sigma pro当放如何?
yuhuang 发表于 2025-12-29 16:21
mojo没有所谓PO和LO。这个只是默认输出电平最大。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29 16:48
后面再接个后级,不就是放大再放大了嘛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12-29 16:45
不知道是不是输出电平太高,有些冲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