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omo 发表于 2025-12-29 11:36
解决震动我用的是硬海绵那种。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5-12-29 14:15
我在用,效果满意
大翅膀 发表于 2025-12-29 14:35
桌面会有共振吗?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5-12-29 16:19
我避震支架下面垫的5cm厚大理石然后桌面。其实用什么避震包括各种密度的海绵,桌面都会震的,只是轻一些 ...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5-12-29 18:57
看楼主这环境还建议人家买脚架的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5-12-29 17:36
然而桌子振动主要是桌子轻薄的问题
ahs371 发表于 2025-12-29 18:43
放在落地支架上比放桌子上好,厚重稳固的桌子比单薄不稳但没有吱扭的好,不稳又有吱扭声的桌子最差。
如果 ...
20classa 发表于 2025-12-29 23:43
iso用长脚的会好些,但最好还是用落地的,如果不能放桌子两边,哪把桌子拉出来些放桌子后面呢
20classa 发表于 2025-12-29 23:46
我是用长条的比短的好,另外放桌子上就要把音箱拉倒桌子外边
大翅膀 发表于 2025-12-29 22:35
但是话说回来,我想到办法放落地架子了,但是得买那种只有一根立柱的,然后桌面开孔就好了
20classa 发表于 2025-12-30 00:16
这个最好就试试,反正iso在手了,多试试摆位,如果音箱能倒着放就用iso的长条,高音在下中低音在上摆桌子中 ...
20classa 发表于 2025-12-30 00:20
另外两音箱再拉宽点,到桌子边上,等腰就等腰,总比不够宽度距离好
大翅膀 发表于 2025-12-29 23:49
放桌子外边的问题的成不了等边三角形,只能等腰,还有就是箱子背面会对着转角
ahs371 发表于 2025-12-30 14:33
等腰三角形,等边三角形,非等腰三角形,不能说哪一个声音更好。还是要根据结项居中、密度更好等听感进行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5-12-30 17:05
好,等我落地架子到了我试试等腰的摆法,至于高度问题,我是按照高音单元对准耳朵来的
ahs371 发表于 2025-12-30 19:18
因为房间内物件的影响,不一定高音单元与耳朵平齐最好,有时候耳朵更高一些声音更好!可以试试调整座椅的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