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炒蛋饭 发表于 2025-12-29 19:04
不如考虑HI-Player,深度支持apple music,可以将Apple music的音乐升频到PCM1.4M和DSD2048;使用手册
http ...
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5-12-29 19:10
太复杂了,我要简单,1分钟出音乐。如果要提升音质,我去买实体唱片
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5-12-29 19:15
Apple Music 转盘方面:
iPHONE手机,动态很差

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5-12-29 19:10
太复杂了,我要简单,1分钟出音乐。如果要提升音质,我去买实体唱片
ygj1988 发表于 2025-12-29 19:39
我就很奇怪 你都买SACD机了 为啥不买SACD碟呢? 然后买了个SACD机却当作解码用 这是什么野路子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5-12-29 19:26
请问哪代iPad
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5-12-29 20:05
现实IPAD (A16),我也搞不清是哪代。我的唯二要求
1)必须USB C口,因为线买起来方便。苹果老式的线, ...
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5-12-29 19:15
Apple Music 转盘方面:
iPHONE手机,动态很差
ebenezersong 发表于 2025-12-29 20:17
确实,艾索洛和iPad差不多

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5-12-29 19:15
Apple Music 转盘方面:
iPHONE手机,动态很差
peterchen556 发表于 2025-12-29 20:57
我直接用ipad连CD机听QQ音乐

fs2207 发表于 2025-12-29 20:34
用的什么sacd机,估计也不便宜吧

不是c口转接充电 那个过了芯片声音不行 ygj1988 发表于 2025-12-29 19:39
我就很奇怪 你都买SACD机了 为啥不买SACD碟呢? 然后买了个SACD机却当作解码用 这是什么野路子
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5-12-29 19:15
Apple Music 转盘方面:
iPHONE手机,动态很差
取个名很难吗 发表于 2025-12-30 09:17
你给ipad上个磁吸充电 边冲边听声音还能更好不少 不是c口转接充电 那个过了芯片声音不行

番茄炒蛋饭 发表于 2025-12-29 19:04
不如考虑HI-Player,深度支持apple music,可以将Apple music的音乐升频到PCM1.4M和DSD2048;使用手册
http ...
su111111 发表于 2025-12-29 20:58
我这里相反,mbp比iPad强,比iMac耐听,据说ipad 输出电平小,影响动态什么的,这个我不懂,是一家实体店 ...
截屏2025-12-30 16.36.44.jpg (183.16 KB, 下载次数: 266)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30 09:54
只有一台初代接口的 ipad2,能抢救吗
su111111 发表于 2025-12-29 20:58
我这里相反,mbp比iPad强,比iMac耐听,据说ipad 输出电平小,影响动态什么的,这个我不懂,是一家实体店 ...
keigo_x 发表于 2025-12-31 12:08
我试过都是APPLE MUSIC ,同一首歌用IPAD/IPHONE出来的格式规格会比在ANDROID版APPLEMUSIC 高,这也算是IOS ...
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5-12-29 19:27
iPAD -> 解码 数据线
我一开始用的是一根绿联的USB B-C线。说真的,当从iPHONE切换到iPAD带来的动态提升 ...
true-blue 发表于 2026-1-1 15:26
apple music也要费用的吧
綿綿 发表于 2025-12-29 19:51
搞个苹果a2119 usbc转换器,你会感谢我的
amistar1 发表于 2026-1-1 16:11
转换器比起直接USB线效果更好吗?
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5-12-29 20:05
现实IPAD (A16),我也搞不清是哪代。我的唯二要求
1)必须USB C口,因为线买起来方便。苹果老式的线, ...
amistar1 发表于 2026-1-1 16:11
AQ的钻石USB线哪里定制啊?
amistar1 发表于 2026-1-1 16:11
转换器比起直接USB线效果更好吗?
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6-1-1 21:31
充电 不会引入干扰吗,在同一个线路上
BlurEye 发表于 2026-1-3 16:41
apple music低频有点残废,并不是好的方案。在外接解码后,尤其明显,都不如网易云,网易云没有外接解码时 ...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1-5 14:30
Apple Music 我也在订阅,发现它有一些硬伤,不支持独占并直接输出给音频设备(会经过操作系统 CoreAudio ...
超级无敌任意门:http://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70886&page=1#pid36397250peterchen556 发表于 2025-12-29 20:57
我直接用ipad连CD机听QQ音乐

MBZhn 发表于 2026-1-18 12:34
现在只听耳机了?不远箱子了?这款马兰士对比天龙声音如何?哪款好?
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6-1-18 18:25
马兰士CD机如果入门到中档的USB口(机身前面的)相当不推荐,应该是电路设计的问题,他的USD还支持充电, ...
MBZhn 发表于 2026-1-18 18:49
CD机的这些都是辅助功能,主打还是播放CD碟。
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6-1-18 18:59
也要看,传输路径一个是从转盘到解码,一个是从USB到解码。如果这台CD机解码很强,USB口也做的不错,是可 ...
MBZhn 发表于 2026-1-18 19:06
“也要看,传输路径一个是从转盘到解码,一个是从USB到解码。”这两解码不是同一块解码板!
...
MBZhn 发表于 2026-1-18 12:34
现在只听耳机了?不远箱子了?这款马兰士对比天龙声音如何?哪款好?
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6-1-18 19:07
同一台机器,就一套解码,哪里来第二套内置解码。
peterchen556 发表于 2026-1-19 19:40
换了对有源箱子玩呢。马兰士软糯,天龙硬冷。我听大编制古典、金属乐那种偏重器乐表现的音乐很少,所以马 ...

MBZhn 发表于 2026-1-25 18:20
玩天龙就天龙好,换马兰士了就马兰士好!


llzlgb 发表于 2026-3-16 11:10
使用苹果相机套件后,关键是能源码输出,ipad及iphone的C口直出不能源码输出,声音肯定比源码输出差些,再 ...
5522tmw 发表于 2026-3-19 14:03
苹果相机套件后能源码输出iPad需要设置吗?还是直接默认源码输出?我使用后感觉不出区别
llzlgb 发表于 2026-3-20 23:31
直接就输出给解码器了,iPad上没有可设置的,设置也不起作用,输出到解码器是独占,一般无损44.1,高解析 ...
5522tmw 发表于 2026-3-23 09:16
昨晚有时间再一次比对了使用苹果相机套件、WiFi推送与USB直连iPad C口,以及与CD转盘播放同一曲目(同一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