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5-12-31 14:41
这功放推 sus 没必要上阻抗器吧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5-12-31 17:10
看来soulnote确实是很适合susvara了。

傻呵呵的王公子 发表于 2025-12-31 16:27
初玩功放推耳机,怕推坏了耳机就上了一个,也有人说这个功放的电流没那么大
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5-12-31 14:41
这功放推 sus 没必要上阻抗器吧
1076609832 发表于 2026-1-1 01:28
a2都出2代了
justicet 发表于 2026-1-1 00:49
SOULNOTE确实非常适合SUSVARA,但是如果用A3的话,性价比就不太好了。
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5-12-31 19:49
心乐直接怼就行,阻抗器劣化声音
贵到疯 发表于 2025-12-31 18:07
我就用这个直推,性价比很高,这放声底很适合SUS,下一步a3,气势更足,更细腻。

iBeatles 发表于 2025-12-31 18:13
susvara应该有保修吧,功放直接搞起(无责任推荐)
傻呵呵的王公子 发表于 2026-1-1 08:05
你这么一说我还有点想试一试。功放后面的口用喇叭线转接平衡口接到susvara吗?
傻呵呵的王公子 发表于 2026-1-1 08:20
你这么一说,我也想尝试一下直推,老铁用的是啥线连接耳机的?香蕉头喇叭线吗?
贵到疯 发表于 2026-1-1 09:52
N2的功放直连线,叉头的
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6-1-1 09:49
对,弄个转接线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1-1 12:52
根据我的经验,直接连接功放没有问题,500瓦都不会烧,遑论心乐的100瓦。但是,加个“高质量”的阻抗适配器 ...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1-1 12:52
根据我的经验,直接连接功放没有问题,500瓦都不会烧,遑论心乐的100瓦。但是,加个“高质量”的阻抗适配器 ...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1-1 13:12
这功放我研究过,主要问题就是太大了。。。我现在用的悦,其实也大,但这个功放,宽度跟悦一样43左右,但深 ...
傻呵呵的王公子 发表于 2026-1-1 14:38
另外,老铁有可推荐的阻抗适配器吗?目前我用的是金平面的那款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1-1 15:26
我用的是拉菲尔的阻抗转换器

维新 发表于 2026-1-1 15:35
问了一下二代,要4万出头
贵到疯 发表于 2026-1-1 16:21
Y插,只能定,没成品,还特别慢,等了3月,主要是没有二手可以收。

傻呵呵的王公子 发表于 2026-1-1 16:24
我问了几家店都要4.88左右,要是4万出头性价比还是有的
傻呵呵的王公子 发表于 2026-1-1 16:26
原来是这样,看来市场需求太有限了
banjo945 发表于 2026-1-1 18:36
那么同价的金嗓子和力士又如何呢,二手还好出一些
傻呵呵的王公子 发表于 2026-1-1 16:23
这个还不便宜,我用的金平面其实我感觉也不错,只不过没有对比暂时没有伤害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1-2 10:12
相对于A2的售价,拉菲尔的阻抗适配器真的只是一个零头

傻呵呵的王公子 发表于 2026-1-1 16:23
这个还不便宜,我用的金平面其实我感觉也不错,只不过没有对比暂时没有伤害
sound214 发表于 2026-3-16 17:45
我一直用总司令耳放在推sus一代,一直感觉动态框架和密度还是不够,看了你们的帖子,前两天尝试用n2功放y插 ...
sound214 发表于 2026-3-16 17:48
不知道楼主是否方便私信一个联系方式,可以进一步交流一下
sound214 发表于 2026-3-16 17:45
我一直用总司令耳放在推sus一代,一直感觉动态框架和密度还是不够,看了你们的帖子,前两天尝试用n2功放y插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25 22:09
大佬你好,日版的心乐a2电压是100v的,可以跳线改成220v的么?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25 22:09
大佬你好,日版的心乐a2电压是100v的,可以跳线改成220v的么?
猩猩 发表于 2026-5-8 20:30
改了不好听、最好买200v爱威行货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8 21:30
算了不买它了,今天下单了一套音乐之旅前后级(aw250r和ec4.8)。
abusimple 发表于 2026-5-9 09:36
老哥歌匠到了没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