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烧友一般以什么方式跨年 [打印本页]

作者: dragon_music    时间: 2025-12-31 13:26
标题: 烧友一般以什么方式跨年
烧友一般以什么方式跨年,去乐园闹市看烟花秀演唱会?还是在家安静听歌?
我准备看一场电影,有没有推荐的电影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31 13:44
在家安静买买买
作者: dragon_music    时间: 2025-12-31 14:29
本帖最后由 dragon_music 于 2025-12-31 15:42 编辑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2-31 13:44
在家安静买买买

元旦淘宝京东有优惠活动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31 15:43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5-12-31 14:29
元旦淘宝京东有优惠活动吗?

现在每天都有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5-12-31 17:29
准备散步,听音乐+看书,买来还没来得及看。大家元旦快乐!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5-12-31 18:01
吃饭
作者: rocktan    时间: 2025-12-31 18:17
电影的话我强推《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作者: melonmelon    时间: 2025-12-31 18:19
跟朋友在宁姆福德和大空洞三人跨年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5-12-31 18:23
先吃饱了再说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5-12-31 18:3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2-31 13:44
在家安静买买买

这是有钱人的过法,我们这些人不行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2-31 18:34
YoungOG 发表于 2025-12-31 18:30
这是有钱人的过法,我们这些人不行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5-12-31 18:38
听HD800
作者: 极速车行    时间: 2025-12-31 18:39
去音乐厅看新年音乐会啊
作者: sherloteE    时间: 2025-12-31 18:49
刚看完阿凡达3 一切都索然无味
作者: 无人区玫瑰    时间: 2025-12-31 18:56
最近电影院能看的好像只有阿凡达3
作者: 无人区玫瑰    时间: 2025-12-31 18:56
啤酒和音响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5-12-31 19:00
机械姬,分歧者,饥饿游戏
作者: quizzing    时间: 2025-12-31 19:01
黑哥 发表于 2025-12-31 17:29
准备散步,听音乐+看书,买来还没来得及看。大家元旦快乐!

高中语文课推荐读物,读了,感觉是他人生巅峰了,推荐你去看王小波。

作者: andre叁仟    时间: 2025-12-31 19:02
rocktan 发表于 2025-12-31 18:17
电影的话我强推《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我也喜欢这部,看了好多遍,配一瓶绿方,美滋滋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5-12-31 19:27
quizzing 发表于 2025-12-31 19:01
高中语文课推荐读物,读了,感觉是他人生巅峰了,推荐你去看王小波。

他的《兄弟》看了吗?
作者: Amier    时间: 2025-12-31 19:33
早睡早起身体好,不跨年
作者: 小三毛    时间: 2025-12-31 19:34
听歌呢,孤孤单单的宅男一个


作者: 山水意    时间: 2025-12-31 20:22
黑哥 发表于 2025-12-31 17:29
准备散步,听音乐+看书,买来还没来得及看。大家元旦快乐!

是本皇叔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5-12-31 20:24
山水意 发表于 2025-12-31 20:22
是本皇叔

偷偷一看
作者: rocktan    时间: 2025-12-31 20:38
andre叁仟 发表于 2025-12-31 19:02
我也喜欢这部,看了好多遍,配一瓶绿方,美滋滋

前两年偶然获悉出了后续第二部,重新看一遍,喝了两瓶VB,感觉都圆满了
作者: supermen    时间: 2025-12-31 20:56
下班了熬到半夜看个鬼片,也是爽的狠
作者: 坚持到底123    时间: 2025-12-31 21:17
安安静静听音乐跨年


作者: hengyujia    时间: 2025-12-31 21:35
已经有点困了,一会儿去梦里跨年了
作者: grrr    时间: 2025-12-31 21:42
把苹果音乐给我整理的25年歌单听听


作者: 新海翔    时间: 2025-12-31 21:43
今天和舍友玩耍,自己的时候玩galgame,听大乌一代,个人觉得大乌有种节日氛围感,明天好朋友请问去吃疯狂星期四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1-1 00:17
爵士跨年了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1-1 00:31
睡觉
作者: CHASY愁    时间: 2026-1-1 00:40
戴耳机打游戏
作者: HekSE    时间: 2026-1-1 01:09
听马勒2
作者: 二两牛巴粉    时间: 2026-1-1 08:41
本帖最后由 二两牛巴粉 于 2026-1-1 08:43 编辑
无人区玫瑰 发表于 2025-12-31 18:56
啤酒和音响

一个人在房间听啊听,蛙在厅玩啊玩。
我是喜欢硬盒,软盒倒不习惯。
作者: gaojiancs33    时间: 2026-1-1 08:51
戴上新入的耳机,新的播放器,美滋滋的听歌


作者: 一尾流莺    时间: 2026-1-1 09:11
买着跨年~新年到来之际,入手了大Z和660s2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1-1 09:12
gaojiancs33 发表于 2026-1-1 08:51
戴上新入的耳机,新的播放器,美滋滋的听歌

玛2好听吗,能不能戴稳?
作者: iBeatles    时间: 2026-1-1 09:19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5-12-31 18:19
跟朋友在宁姆福德和大空洞三人跨年

读书时真的和舍友疯狂玩法环,可惜黑夜君临发售以后我们都参加工作了,没有机会再玩了
作者: melonmelon    时间: 2026-1-1 12:51
iBeatles 发表于 2026-1-1 09:19
读书时真的和舍友疯狂玩法环,可惜黑夜君临发售以后我们都参加工作了,没有机会再玩了

我是工作后继续战斗,回归家庭的就没办法了
作者: 弓弦之舞    时间: 2026-1-1 14:05
坐禅
作者: 朗月清风    时间: 2026-1-1 14:31
各地方的新年音乐会,一号晚上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
作者: xiayujmim    时间: 2026-1-1 16:23
睡觉
作者: slzswyds    时间: 2026-1-1 19:03

睡觉
作者: gaojiancs33    时间: 2026-1-5 14:28
黑哥 发表于 2026-1-1 09:12
玛2好听吗,能不能戴稳?

我的是14.8mm单元版的,佩戴还可以,不算太大。声音真的是爽,高频,解析都不错,低频实在是太爽了,因为单元大,低频拳拳到肉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1-5 14:31
gaojiancs33 发表于 2026-1-5 14:28
我的是14.8mm单元版的,佩戴还可以,不算太大。声音真的是爽,高频,解析都不错,低频实在是太爽了,因为 ...

那看来不错
作者: 阿星归来    时间: 2026-1-5 16:25
带着娃和领导看B站跨年晚会了
作者: dragon_music    时间: 2026-1-12 12:31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5-12-31 19:00
机械姬,分歧者,饥饿游戏

最近都看了一遍,科技与人性,又看了 后天 ,还有没有推荐的

作者: yaoyi112    时间: 2026-1-30 14:40
下班回家做饭吃饭监督孩子写作业,睡觉
作者: dragon_music    时间: 2026-1-30 15:19
yaoyi112 发表于 2026-1-30 14:40
下班回家做饭吃饭监督孩子写作业,睡觉

49城的人就是低调啊

作者: 夏空    时间: 2026-2-9 17:36
看烟花
作者: 00000000000    时间: 2026-2-10 11:51
跨年?必须是春晚啊,跟春晚一起包饺子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