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isni 发表于 2026-1-1 20:22
我买的是这个
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6-1-1 21:38
一个扩展坞,同时跑供电和数据,数据不会受影响吗
hj5abc 发表于 2026-1-1 23:40
如果2119不接电,对比c口直连是不是就没什么区别了?
hiendx 发表于 2026-1-1 21:48
啊,这就完全不一样了! 您早说啊!这是整个问题的关键。
是的,使用苹果官方USB-C数字影音多端口转换器 ...
hj5abc 发表于 2026-1-1 23:40
如果2119不接电,对比c口直连是不是就没什么区别了?
Amier 发表于 2026-1-2 11:02
不对,即使拓展坞不插电,用他连接手机ipad再插拓展坞,声音都会好一些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1-2 11:40
2119如何外接电源呢?
黄玫瑰 发表于 2026-1-2 17:55
a2119是一个c口进,c口、hdmi 、usb三个口出。是不是将充电器接在出的c口上?充电器是什么规格的?
Amier 发表于 2026-1-2 11:02
不对,即使拓展坞不插电,用他连接手机ipad再插拓展坞,声音都会好一些
shineyqiu 发表于 2026-1-3 12:33
直接拿线插ipad是认的,通过这个不认设备了
lchair 发表于 2026-1-5 21:21
拓展坞用在UAC端口就是声场压缩负面改变而非正面变化。你以为是声底干净缺损失了极大的细节层。
shineyqiu 发表于 2026-1-5 23:59
如果用ipad后面触点供电的充电器呢?这样数据线是不是就不需要供电了,是不是音质会有改善?
lchair 发表于 2026-1-5 21:21
拓展坞用在UAC端口就是声场压缩负面改变而非正面变化。你以为是声底干净缺损失了极大的细节层。
lxmgggg 发表于 2026-1-7 10:57
看了一下这个是C口的,我的老IPAD只能接闪电口好像没有类似的扩展坞。
sieft 发表于 2026-1-7 11:45
必须有啊,相机套件,A1619.
sieft 发表于 2026-1-7 11:45
必须有啊,相机套件,A1619.
lchair 发表于 2026-1-6 04:30
那就更糟糕啦!数据与供电要独立和分离。而且必要线性电源替换开关电源才会提升DAC理想工作点性能。相位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