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有大佬出钰龙d39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方有添    时间: 2026-1-2 10:17
标题: 有大佬出钰龙d39吗,
小小体积,外观挺好看的。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1-2 18:26
闲鱼没有吗
作者: 方有添    时间: 2026-1-2 18:45
挺少的
作者: 哇咔    时间: 2026-1-23 12:14
还要吗 我有一台全新的
作者: 方有添    时间: 2026-1-23 12:50
哇咔 发表于 2026-1-23 12:14
还要吗 我有一台全新的

出了泉才能换哦,
作者: 哇咔    时间: 2026-1-23 12:50
方有添 发表于 2026-1-23 12:50
出了泉才能换哦,

我退掉了,建议直接支付宝市集刷刷看,4100出头能买到,加油
作者: 方有添    时间: 2026-1-23 12:56
哇咔 发表于 2026-1-23 12:50
我退掉了,建议直接支付宝市集刷刷看,4100出头能买到,加油

好,谢谢。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