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sxf 发表于 2026-1-4 18:02
请教楼主试听中,声音哪些地方的印象深刻;
看到楼主喜欢柔美的声音,俺印象中的丹拿相距挺远的;
感觉丹 ...
Anhei1234567 发表于 2026-1-4 19:06
我对40周年的低频规模感和包围感印象深刻。
告别年代7838 发表于 2026-1-4 18:40
naim nait50应该不错
告别年代7838 发表于 2026-1-4 18:40
naim nait50应该不错
hifisxf 发表于 2026-1-4 19:16
楼主这样的听感,说明功放的推力还是到位的,三频平衡度良好,想来代价会很高;
感觉丹拿是声音的透明度 ...
Anhei1234567 发表于 2026-1-4 19:29
朋友说的跟我感受的一样,店里推荐我配八度v70,现在还是觉得贵了在纠结
hifisxf 发表于 2026-1-4 19:48
由耳机过渡到箱子,来选择丹拿,也是情理之中,因为耳机声音的分析力、透明度那是绝对强项,不过,对于HI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1-4 20:29
无源就是费钱些,所以当初试听丹拿信心后虽然很喜欢,但是义无反顾的买了丹拿有源core7,声音也很透亮,厚 ...
Anhei1234567 发表于 2026-1-4 20:43
core7我试听了,透明度,解析力真牛,但是我听着低频规模感,量感都不够
Anhei1234567 发表于 2026-1-4 19:26
价格能接受,就是没到试听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1-4 20:49
我这还行,小客厅,20平,音箱后面是可以调整设置的,声压级,低音,各种都能调,你试听的时候可能店主为 ...
告别年代7838 发表于 2026-1-4 22:11
我前面刚入手了一台,推3/5a、atc小七都能推得很到位,弦歌试着推了一下,音色和韵味都很好,低频控制力 ...
syl007 发表于 2026-1-5 00:23
2w有点尴尬,添点上马克后级,你会发现一片天地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1-5 08:00
可以考虑一下德颂r30v大功率强控制力的同时,声音细致平衡,不会出现那些大功率功放声音粗只有蛮力。强大的 ...
fantasyland 发表于 2026-1-5 10:09
2W以内,拜事通4B3。
kkhuang 发表于 2026-1-5 13:42
国产的可以了 德颂可以的
告别年代7838 发表于 2026-1-4 18:40
naim nait50应该不错


Anhei1234567 发表于 2026-1-5 15:06
我再去研究能不能试听到,我觉得性价比可以,
开迈巴赫的麒麟 发表于 2026-1-5 23:23
建议找个时间,到广州,去海印广场的典雅音乐花园,让销售把同价位的几个机子都搬去听音室一个个给你试。绝 ...
yamuling 发表于 2026-1-6 13:54
这价位实际上...不考虑外观的话有源版core7明显听感档次更高,单元更好,立体感、清晰度好很多,也不缺饱满 ...
true-blue 发表于 2026-1-6 19:47
core7的中低音喇叭听说是用丹轮廓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1-6 22:14
差不多一个级别的,中低音单元400多刀一只,高音单元500刀
le123cn 发表于 2026-1-6 11:13
nuprime ST10 低音足够权威,亲测足够好听,换了几回功放,最后还是怀念它的声音。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1-6 23:05
nuprime ST10,是D类吗?谢谢!

吃素的青蛙 发表于 2026-1-4 20:26
脚架上大T.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