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akasu 发表于 2026-1-6 23:42
个人不觉得DSP是必须品,这东西有弊有利,只有在驻波很严重的情况下,我才愿意用,属于拆东墙补西墙。
WEL7926 发表于 2026-1-7 01:43
一句话概括就是一步到位,数播n20+msb老三起步基本上前面稳了,后面就看自己喜欢搭配的前后级和箱子。
yzde 发表于 2026-1-7 03:32
miniDSP SHD 是不是把信号给固定到一个固定的值上了?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1-7 06:24
文章不错,可惜没上图。相当于画龙没必要点睛
微信图片_20260107084436_67_379.jpg (57.56 KB, 下载次数: 228)
完整系统
微信图片_20260107084758_68_379.jpg (81.67 KB, 下载次数: 203)
自己加的装饰

transee 发表于 2026-1-7 08:39
这个只能说是看自己喜好了,dsp 一键bypass,当时我反复比较了很多次,确实就是差那一点点,有点就是中低 ...
transee 发表于 2026-1-7 08:39
这个只能说是看自己喜好了,dsp 一键bypass,当时我反复比较了很多次,确实就是差那一点点,有点就是中低 ...
超级无敌任意门:http://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70886&page=1#pid36397250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1-7 14:05
mini DSP处理完是数字输出,还是模拟输出?
我现在用车用的DSP,除了声学校准外,最大的功能是数字分频 ...
SDK 发表于 2026-1-7 14:01
iPhone、iPad、iTouch的话,了解一下超级无敌任意门:http://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 ...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1-7 13:46
和通过摆位和声学装修调整的比起来,DSP过的一耳朵的声音不自然,不过这纯个人看法。
transee 发表于 2026-1-7 14:42
是数字进、数字出的,当然也有其它模拟进出、数字进模拟出的产品,我用过apc的声学处理,是在大型舞台也 ...
声色 发表于 2026-1-7 14:59
用这个箱子得拼rp,随时挂壁。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1-7 15:06
车内空间是很难搞,这个不提。
我其实是把车用的DSP拿来家用,这个就很强大了。它允许我每只喇叭单独调 ...
muyangxue 发表于 2026-1-7 17:10
娓娓道来的感觉,文字后面感觉到了楼主平和 温善的心。
默默地查了一下 Barefoot MM27的价格;我只是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1-7 18:00
如果有好的声装,加上那么好的音箱,其实是可以不用DSP的。所有的串联设备都会对声音造成影响,系统内设备 ...
transee 发表于 2026-1-8 08:34
谢谢补充,对的,文章没有点出来这一点:一定要测量,还要特别注意一定要有测量麦的校准文件
zesty 发表于 2026-1-8 12:17
kao,你们都这么玩了!这些是专业音响工程的手法!
zdward 发表于 2026-1-8 20:21
这么多设备,没看懂是怎么串起来的,楼主能不能说一下串联的顺序
transee 发表于 2026-1-9 08:57
没问题: 路由器-hifi交换机-数播-usb洗水1-usb洗水2-界面-dsp声学处理(测量后)-helen数字整形-音箱
zdward 发表于 2026-1-9 15:29
哦哦,基本能看明白了,那usb1洗水和usb2洗水都用了鼠大的?后面那个helen应该也是洗水吧?这两者具体有 ...
transee 发表于 2026-1-9 16:40
对 当时可选的ocxo的 usb洗水选择不多,我买的起的基本只有大u鼠了(我还给鼠大发过消息,他这个产品其实 ...
transee 发表于 2026-1-7 15:13
确实hifi的多声道声学处理挺贵的,这种玩法有意思,有点像自己diy数字箱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