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rldt 发表于 2026-1-7 19:54
科技以换线换壳为本。
黑哥 发表于 2026-1-7 19:12
还在等大湿的评测,估计快了。

煲了100h,表达方式和dm7ti区别明显,结相更蓬松厚润,很适合流行人声,听感舒服;线条没黑铃卍金版那么凌厉极致,但又具备凯声的低失真和高还原,音色依然准确。低频的层次辽远磅礴,澎湃宽松,能量感充沛但是又有很好的留白,没有淤积的感觉,临场感很强,古典大编制的表现更加让人心动。好推好搭配,上限高。
黑哥 发表于 2026-1-7 19:12
还在等大湿的评测,估计快了。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1-7 20:25
煲了100h,表达方式和dm7ti区别明显,结相更蓬松厚润,很适合流行人声,听感舒服;线 ...
林梓寒 发表于 2026-1-7 20:47
同款泡棉胶条~
是平头塞绝配~

黑哥 发表于 2026-1-7 19:12
还在等大湿的评测,估计快了。
speedtouch 发表于 2026-1-7 21:04
这个和timeear年华比怎样?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1-7 23:01
比年华易推,松弛醇厚耐听些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1-7 20:25
煲了100h,表达方式和dm7ti区别明显,结相更蓬松厚润,很适合流行人声,听感舒服;线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8 08:33
音质真的能跟Ti版和黑铃gold同一个档次?137Ω不会很难推么?
只能看看各位大佬分享分享了黑哥 发表于 2026-1-8 09:07
风格不同吧
speedtouch 发表于 2026-1-7 21:04
这个和timeear年华比怎样?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1-7 20:25
煲了100h,表达方式和dm7ti区别明显,结相更蓬松厚润,很适合流行人声,听感舒服;线 ...
96c62b05-8bc2-4bec-ae41-43d0597c5ae4.png (27.7 KB, 下载次数: 143)
ly8179 发表于 2026-1-8 09:38
宣传页说上台比肩TI版,这是不是对标星牛的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8 08:33
音质真的能跟Ti版和黑铃gold同一个档次?137Ω不会很难推么?
darwinok 发表于 2026-1-8 11:25
我的dm7s也煲机了150小时了。不会难推哦。小尾巴都推得满意,上台也只是播放器水平差异体现,不是那种推 ...
darwinok 发表于 2026-1-8 11:25
我的dm7s也煲机了150小时了。不会难推哦。小尾巴都推得满意,上台也只是播放器水平差异体现,不是那种推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1-7 20:25
煲了100h,表达方式和dm7ti区别明显,结相更蓬松厚润,很适合流行人声,听感舒服;线 ...
darwinok 发表于 2026-1-8 11:25
我的dm7s也煲机了150小时了。不会难推哦。小尾巴都推得满意,上台也只是播放器水平差异体现,不是那种推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1-8 12:26
这位兄弟所言极是,全面中肯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1-8 12:26
这位兄弟所言极是,全面中肯
es88 发表于 2026-1-8 14:35
凯声开始碾压牛星人了呀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1-8 13:13
既然这么醇厚,听大编制古典时乐器分离度如何?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8 15:32
我觉得这种碾压不是刚刚才开始的,不过牛家也有独特之处,之前试过星牛,浓郁的传统平头味道,如果搭配素 ...
ly8179 发表于 2026-1-8 17:12
牛家的还是很耐听的,凯声家的之前好多款,听时间长了累
darwinok 发表于 2026-1-8 17:26
dm7s是我听过最耐听的dm版本了。和之前的旗舰比的话。
Turii 发表于 2026-1-8 13:40
用mub5推怎么样
独行少侠 发表于 2026-1-9 06:36
还得是大湿

yzm820 发表于 2026-1-10 11:19
当年高评的钛铃plus难道沦落到提一嘴都没有的地步了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1-8 20:51
拿捏了,非常好
yzm820 发表于 2026-1-10 11:19
当年高评的钛铃plus难道沦落到提一嘴都没有的地步了
林梓寒 发表于 2026-1-7 20:47
同款泡棉胶条~
是平头塞绝配~
wdx04 发表于 2026-1-19 14:30
哪买的?想弄一个试试。
ly8179 发表于 2026-1-8 17:30
凯声家的入了出,就是不耐听
孟侨 发表于 2026-1-19 16:44
那确定是没煲透,正常高频率的听,一个月内煲透的概率不太大,煲透耐听的,没煲透会有点薄刺感,声场还怪 ...
林梓寒 发表于 2026-1-19 15:49
PDD搜索泡棉胶条~
买最薄最细款就行~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1-21 10:38
这个选单面的还是双面粘,双面的看起来固定海绵好一点。单面海绵也会移位。
林梓寒 发表于 2026-1-19 15:49
PDD搜索泡棉胶条~
买最薄最细款就行~
ollik 发表于 2026-1-19 12:40
如果是mub1呢,能推推好dm7s吗,与mub5的差距有多大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23 08:52
我现在多数时候都在用V3D&MUB1推dm7s,平衡口推力完全够用,听香朵的爵士效果非常好
Turii 发表于 2026-1-23 10:36
S增益吗?如何设置?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1-23 21:08
推力越大越爽,据说上台更猛,我是用N2推,很好听的人声,韵味十足!!
Luckycashflow 发表于 2026-1-24 11:19
这平头塞对比同价位的入耳式优势在哪里,也想入个平头塞,入耳式戴久了耳朵痛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1-24 20:32
平头塞对比入耳的优势可能就是耳朵不痛。都这个价位了,声音应该都不差。
Turii 发表于 2026-1-23 10:36
S增益吗?如何设置?
1.jpg (41.64 KB, 下载次数: 184)
2.jpg (29.9 KB, 下载次数: 214)
3.jpg (54.92 KB, 下载次数: 159)
4.jpg (391.09 KB, 下载次数: 199)
meowth 发表于 2026-2-3 14:19
dm7s刚到手,开声有点奇怪,感觉没你们说的那么好啊,高频还稍微有点刺,声场打不开,跟我想象的声音不太一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3 15:39
我的dm7s开声第一印象就是大声场和强悍的中低频,高频不但不刺,相比dm7甚至还有些闷,跟层主的感觉完完 ...

meowth 发表于 2026-2-3 19:41
破案了,正负极插反了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3 15:39
我的dm7s开声第一印象就是大声场和强悍的中低频,高频不但不刺,相比dm7甚至还有些闷,跟层主的感觉完完 ...
meowth 发表于 2026-2-3 20:08
之前正负极插反了,现在正常了但感觉这原线不太行啊,我插dx220max上听的,开的中增益,推力应该够了,但 ...
黑哥 发表于 2026-2-3 20:31
黑界是拉低频的,适用场景并不多,还是多煲机试试。
meowth 发表于 2026-2-3 20:42
我只是想表达原线不太行,随便换了个试试而已,线的问题你怎么煲耳机都没用的
1.jpg (41.64 KB, 下载次数: 202)
2.jpg (29.9 KB, 下载次数: 204)
3.jpg (54.92 KB, 下载次数: 207)
4.jpg (391.09 KB, 下载次数: 219)
meowth 发表于 2026-2-3 20:08
之前正负极插反了,现在正常了但感觉这原线不太行啊,我插dx220max上听的,开的中增益,推力应该够了,但 ...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2-3 21:06
我也觉得原线没那么不堪。我没有其他耳机线,没试过换线,反正原配在我的矩声X2上推得很好听。曾经直接插 ...
meowth 发表于 2026-2-7 14:35
这耳机我已经在外面套了层胶圈再加海绵套了,用了几天后原线声音奇怪的另一个原因找到了,应该是正戴漏音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1-7 20:25
煲了100h,表达方式和dm7ti区别明显,结相更蓬松厚润,很适合流行人声,听感舒服;线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3-3 09:27
形容词快用完了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3 15:54
请问适合梁静茹这样的流行女声吗?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7 13:11
一般的随身下听流行女声欠缺一些空灵纯净,得上放上台才适合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