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凯声DM7S 137悄然上架,有没有听过的朋友? [打印本页]

作者: 流窜人口    时间: 2026-1-7 14:22
标题: 凯声DM7S 137悄然上架,有没有听过的朋友?
昨天看购物网站,发现出了新的DM7S 137欧,3000元档位,定位于DM7和DM7Ti之间,不知有没有用过的朋友,说说听感。看介绍,有些新技术,样子也更饱满好看了。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1-7 19:12
还在等大湿的评测,估计快了。


作者: mrldt    时间: 2026-1-7 19:54
科技以换线换壳为本。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1-7 19:58
mrldt 发表于 2026-1-7 19:54
科技以换线换壳为本。

这个是有新技术的,挺想入一个,就等大师评测了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1-7 20:25
黑哥 发表于 2026-1-7 19:12
还在等大湿的评测,估计快了。

煲了100h,表达方式和dm7ti区别明显,结相更蓬松厚润,很适合流行人声,听感舒服;线条没黑铃卍金版那么凌厉极致,但又具备凯声的低失真和高还原,音色依然准确。低频的层次辽远磅礴,澎湃宽松,能量感充沛但是又有很好的留白,没有淤积的感觉,临场感很强,古典大编制的表现更加让人心动。好推好搭配,上限高。


作者: 林梓寒    时间: 2026-1-7 20:47
黑哥 发表于 2026-1-7 19:12
还在等大湿的评测,估计快了。

同款泡棉胶条~
是平头塞绝配~

作者: speedtouch    时间: 2026-1-7 21:04
这个和timeear年华比怎样?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1-7 21:08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1-7 20:25
煲了100h,表达方式和dm7ti区别明显,结相更蓬松厚润,很适合流行人声,听感舒服;线 ...

看来宽松度不错,DM7系列开枝散叶,转眼已三只可选。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1-7 21:09
林梓寒 发表于 2026-1-7 20:47
同款泡棉胶条~
是平头塞绝配~

是的,没什么可玩的就折腾一下佩戴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1-7 21:50
黑哥 发表于 2026-1-7 19:12
还在等大湿的评测,估计快了。

这个不是我上个月听最多的PT耳塞嘛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1-7 21:51
没错,正是它。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1-7 23:01
speedtouch 发表于 2026-1-7 21:04
这个和timeear年华比怎样?

比年华易推,松弛醇厚耐听些
作者: speedtouch    时间: 2026-1-8 08:30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1-7 23:01
比年华易推,松弛醇厚耐听些

谢谢,找机会去听一下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1-8 08:33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1-7 20:25
煲了100h,表达方式和dm7ti区别明显,结相更蓬松厚润,很适合流行人声,听感舒服;线 ...

音质真的能跟Ti版和黑铃gold同一个档次?137Ω不会很难推么?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1-8 09:07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8 08:33
音质真的能跟Ti版和黑铃gold同一个档次?137Ω不会很难推么?

风格不同吧
作者: 熊猫仔    时间: 2026-1-8 09:15
平头真是越来越高端了只能看看各位大佬分享分享了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1-8 09:16
黑哥 发表于 2026-1-8 09:07
风格不同吧

看大湿的意思应该是这样,而且貌似对比Ti和黑铃GOLD都没有明显落下风,这就厉害了。
而且看大湿的图片,貌似也不难推么...


作者: xman366    时间: 2026-1-8 09:16
speedtouch 发表于 2026-1-7 21:04
这个和timeear年华比怎样?

年华 清新   dm7s 厚润

作者: ly8179    时间: 2026-1-8 09:38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1-7 20:25
煲了100h,表达方式和dm7ti区别明显,结相更蓬松厚润,很适合流行人声,听感舒服;线 ...

宣传页说上台比肩TI版,这是不是对标星牛的

作者: 汤姆孙    时间: 2026-1-8 10:15
凯哥说

96c62b05-8bc2-4bec-ae41-43d0597c5ae4.png (27.7 KB, 下载次数: 143)

96c62b05-8bc2-4bec-ae41-43d0597c5ae4.png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1-8 10:55
ly8179 发表于 2026-1-8 09:38
宣传页说上台比肩TI版,这是不是对标星牛的

星牛味道不错,但也就仅限于此了,星牛和新版DM7都存在差距呢...

作者: darwinok    时间: 2026-1-8 11:25
本帖最后由 darwinok 于 2026-1-8 11:27 编辑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8 08:33
音质真的能跟Ti版和黑铃gold同一个档次?137Ω不会很难推么?

我的dm7s也煲机了150小时了。不会难推哦。小尾巴都推得满意,上台也只是播放器水平差异体现,不是那种推不好的差异。

dm7s偏中低频强,低频是是凯家最强了。厚度也是凯家第一了。就是ti会高频更灵动一些,黑铃卍G中频会更抓耳一些。

所以dm7s强于低频
dmti,全面强,也可以算高频三者最强
黑铃卍强于中频。

素质上dm7s密度属于dm7ti一桌,所以dm7s越价到4000+一桌也没问题。甚至喜欢醇厚风格流行更多的朋友会觉得比dm7ti更好。

总体来说dm7s是和dm7ti一桌的水准。

作者: ly8179    时间: 2026-1-8 12:13
darwinok 发表于 2026-1-8 11:25
我的dm7s也煲机了150小时了。不会难推哦。小尾巴都推得满意,上台也只是播放器水平差异体现,不是那种推 ...

听大佬分析的细致,感谢,去弄一条听听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1-8 12:26
darwinok 发表于 2026-1-8 11:25
我的dm7s也煲机了150小时了。不会难推哦。小尾巴都推得满意,上台也只是播放器水平差异体现,不是那种推 ...

这位兄弟所言极是,全面中肯
作者: 流窜人口    时间: 2026-1-8 13:08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1-7 20:25
煲了100h,表达方式和dm7ti区别明显,结相更蓬松厚润,很适合流行人声,听感舒服;线 ...

评价这么高啊,有点心动了。
作者: 流窜人口    时间: 2026-1-8 13:13
darwinok 发表于 2026-1-8 11:25
我的dm7s也煲机了150小时了。不会难推哦。小尾巴都推得满意,上台也只是播放器水平差异体现,不是那种推 ...

既然这么醇厚,听大编制古典时乐器分离度如何?
作者: Turii    时间: 2026-1-8 13:40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1-8 12:26
这位兄弟所言极是,全面中肯

用mub5推怎么样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1-8 14:16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1-8 12:26
这位兄弟所言极是,全面中肯

看来平头只看凯声就够了

作者: es88    时间: 2026-1-8 14:35
凯声开始碾压牛星人了呀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1-8 15:32
es88 发表于 2026-1-8 14:35
凯声开始碾压牛星人了呀

我觉得这种碾压不是刚刚才开始的,不过牛家也有独特之处,之前试过星牛,浓郁的传统平头味道,如果搭配素质、声场见长的播放器也挺不错的。
作者: darwinok    时间: 2026-1-8 16:25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1-8 13:13
既然这么醇厚,听大编制古典时乐器分离度如何?

也很好,有ti的90%

作者: ly8179    时间: 2026-1-8 17:12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8 15:32
我觉得这种碾压不是刚刚才开始的,不过牛家也有独特之处,之前试过星牛,浓郁的传统平头味道,如果搭配素 ...

牛家的还是很耐听的,凯声家的之前好多款,听时间长了累

作者: darwinok    时间: 2026-1-8 17:26
ly8179 发表于 2026-1-8 17:12
牛家的还是很耐听的,凯声家的之前好多款,听时间长了累

dm7s是我听过最耐听的dm版本了。和之前的旗舰比的话。
作者: ly8179    时间: 2026-1-8 17:30
darwinok 发表于 2026-1-8 17:26
dm7s是我听过最耐听的dm版本了。和之前的旗舰比的话。

凯声家的入了出,就是不耐听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1-8 20:51
Turii 发表于 2026-1-8 13:40
用mub5推怎么样

拿捏了,非常好
作者: 独行少侠    时间: 2026-1-9 06:36
还得是大湿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1-10 09:41
独行少侠 发表于 2026-1-9 06:36
还得是大湿

凡市井旁皆有柳词,有平头处总遇大湿。
作者: michaelzxp    时间: 2026-1-10 10:24
不知道跟太牛比如何
作者: yzm820    时间: 2026-1-10 11:19
当年高评的钛铃plus难道沦落到提一嘴都没有的地步了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1-10 11:43
yzm820 发表于 2026-1-10 11:19
当年高评的钛铃plus难道沦落到提一嘴都没有的地步了

平头新品频发,产品序列更新迭代太快。前浪纵是波涛汹涌,也会被后浪无情推至沙滩上。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1-19 12:40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1-8 20:51
拿捏了,非常好

如果是mub1呢,能推推好dm7s吗,与mub5的差距有多大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1-19 12:42
yzm820 发表于 2026-1-10 11:19
当年高评的钛铃plus难道沦落到提一嘴都没有的地步了

钛铃p的素质毋庸置疑,只是随身几乎推不开,使用场景太受限

作者: wdx04    时间: 2026-1-19 14:30
林梓寒 发表于 2026-1-7 20:47
同款泡棉胶条~
是平头塞绝配~

哪买的?想弄一个试试。

作者: 林梓寒    时间: 2026-1-19 15:49
wdx04 发表于 2026-1-19 14:30
哪买的?想弄一个试试。

PDD搜索泡棉胶条~
买最薄最细款就行~

作者: 孟侨    时间: 2026-1-19 16:44
ly8179 发表于 2026-1-8 17:30
凯声家的入了出,就是不耐听

那确定是没煲透,正常高频率的听,一个月内煲透的概率不太大,煲透耐听的,没煲透会有点薄刺感,声场还怪怪的
作者: ly8179    时间: 2026-1-20 08:41
孟侨 发表于 2026-1-19 16:44
那确定是没煲透,正常高频率的听,一个月内煲透的概率不太大,煲透耐听的,没煲透会有点薄刺感,声场还怪 ...

确实不喜欢刺激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1-21 10:38
林梓寒 发表于 2026-1-19 15:49
PDD搜索泡棉胶条~
买最薄最细款就行~

这个选单面的还是双面粘,双面的看起来固定海绵好一点。单面海绵也会移位。
作者: 林梓寒    时间: 2026-1-21 18:41
本帖最后由 林梓寒 于 2026-1-21 18:42 编辑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1-21 10:38
这个选单面的还是双面粘,双面的看起来固定海绵好一点。单面海绵也会移位。

其实用了这个我都不用海绵了~
实在需要用海绵那单面的也行~
摩擦力完全足够不容易位移了~



作者: wdx04    时间: 2026-1-23 07:57
林梓寒 发表于 2026-1-19 15:49
PDD搜索泡棉胶条~
买最薄最细款就行~

谢谢,试了确实有用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1-23 08:52
ollik 发表于 2026-1-19 12:40
如果是mub1呢,能推推好dm7s吗,与mub5的差距有多大

我现在多数时候都在用V3D&MUB1推dm7s,平衡口推力完全够用,听香朵的爵士效果非常好

作者: Turii    时间: 2026-1-23 10:36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23 08:52
我现在多数时候都在用V3D&MUB1推dm7s,平衡口推力完全够用,听香朵的爵士效果非常好

S增益吗?如何设置?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1-23 12:15
Turii 发表于 2026-1-23 10:36
S增益吗?如何设置?

我的配置如下:



作者: 暴力大藏    时间: 2026-1-23 21:08
推力越大越爽,据说上台更猛,我是用N2推,很好听的人声,韵味十足!!
作者: 卡卡813    时间: 2026-1-23 21:23
太好听


作者: 流窜人口    时间: 2026-1-24 09:18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1-23 21:08
推力越大越爽,据说上台更猛,我是用N2推,很好听的人声,韵味十足!!

我用矩声X2推的,很满意。
作者: Luckycashflow    时间: 2026-1-24 11:19
这平头塞对比同价位的入耳式优势在哪里,也想入个平头塞,入耳式戴久了耳朵痛
作者: 流窜人口    时间: 2026-1-24 20:32
Luckycashflow 发表于 2026-1-24 11:19
这平头塞对比同价位的入耳式优势在哪里,也想入个平头塞,入耳式戴久了耳朵痛

平头塞对比入耳的优势可能就是耳朵不痛。都这个价位了,声音应该都不差。

作者: Luckycashflow    时间: 2026-1-30 18:47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1-24 20:32
平头塞对比入耳的优势可能就是耳朵不痛。都这个价位了,声音应该都不差。

有机会去试试看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2-1 14:52
Turii 发表于 2026-1-23 10:36
S增益吗?如何设置?

更正了滤波设置:


1.jpg (41.64 KB, 下载次数: 184)

1.jpg

2.jpg (29.9 KB, 下载次数: 214)

2.jpg

3.jpg (54.92 KB, 下载次数: 159)

3.jpg

4.jpg (391.09 KB, 下载次数: 199)

4.jpg

作者: meowth    时间: 2026-2-3 14:19
dm7s刚到手,开声有点奇怪,感觉没你们说的那么好啊,高频还稍微有点刺,声场打不开,跟我想象的声音不太一样。
开声有点失望,等煲几天再看看有没有变化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2-3 15:39
meowth 发表于 2026-2-3 14:19
dm7s刚到手,开声有点奇怪,感觉没你们说的那么好啊,高频还稍微有点刺,声场打不开,跟我想象的声音不太一 ...

我的dm7s开声第一印象就是大声场和强悍的中低频,高频不但不刺,相比dm7甚至还有些闷,跟层主的感觉完完全全是反的....

作者: meowth    时间: 2026-2-3 19:41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3 15:39
我的dm7s开声第一印象就是大声场和强悍的中低频,高频不但不刺,相比dm7甚至还有些闷,跟层主的感觉完完 ...

破案了,正负极插反了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2-3 19:50
meowth 发表于 2026-2-3 19:41
破案了,正负极插反了

哈哈

作者: meowth    时间: 2026-2-3 20:08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3 15:39
我的dm7s开声第一印象就是大声场和强悍的中低频,高频不但不刺,相比dm7甚至还有些闷,跟层主的感觉完完 ...

之前正负极插反了,现在正常了但感觉这原线不太行啊,我插dx220max上听的,开的中增益,推力应该够了,但高频还是觉得有点噪,女声特别明显,听不了一点。手头正好有个之前90买的原道便宜货铜线好像叫黑界,换上声音比原线自然多了,高频明显不噪了。原线一坨,3000的耳机就配这种线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2-3 20:31
meowth 发表于 2026-2-3 20:08
之前正负极插反了,现在正常了但感觉这原线不太行啊,我插dx220max上听的,开的中增益,推力应该够了,但 ...

黑界是拉低频的,适用场景并不多,还是多煲机试试。
作者: meowth    时间: 2026-2-3 20:42
黑哥 发表于 2026-2-3 20:31
黑界是拉低频的,适用场景并不多,还是多煲机试试。

我只是想表达原线不太行,随便换了个试试而已,线的问题你怎么煲耳机都没用的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2-3 20:54
meowth 发表于 2026-2-3 20:42
我只是想表达原线不太行,随便换了个试试而已,线的问题你怎么煲耳机都没用的

推荐凯声耳机必备神器,原线已经很不错了,多煲煲

1.jpg (41.64 KB, 下载次数: 202)

1.jpg

2.jpg (29.9 KB, 下载次数: 204)

2.jpg

3.jpg (54.92 KB, 下载次数: 207)

3.jpg

4.jpg (391.09 KB, 下载次数: 219)

4.jpg

作者: 流窜人口    时间: 2026-2-3 21:06
meowth 发表于 2026-2-3 20:08
之前正负极插反了,现在正常了但感觉这原线不太行啊,我插dx220max上听的,开的中增益,推力应该够了,但 ...

我也觉得原线没那么不堪。我没有其他耳机线,没试过换线,反正原配在我的矩声X2上推得很好听。曾经直接插电脑3.5耳机孔试过,声音比较闷,还未细品。

作者: meowth    时间: 2026-2-7 14:35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2-3 21:06
我也觉得原线没那么不堪。我没有其他耳机线,没试过换线,反正原配在我的矩声X2上推得很好听。曾经直接插 ...

这耳机我已经在外面套了层胶圈再加海绵套了,用了几天后原线声音奇怪的另一个原因找到了,应该是正戴漏音造成了,倒不是说腔体直径偏小,这耳机正戴的话佩戴角度稍微有偏差就容易造成漏音导致声音变得奇怪,估计是腔体设计的问题,我的alhpa3怎么戴都不会漏音。因为我之前换的那根线是有耳挂绕耳的,dm7s左右互换一下绕耳佩戴完全不漏音听感非常完美,导致跟原线产生巨大的听音差距,后来试着把原线也绕耳佩戴果然有所改观不漏音了确实不那么不堪了。这耳机绕耳戴确实比较稳定但平头我喜欢正戴,那条线我把耳挂拆了正戴发现也会漏音声音变怪......
原线我量过电阻比我另一条线高一倍,实际原线需要调更高的音量才行,有机会试试别的线说不定有惊喜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2-7 15:20
meowth 发表于 2026-2-7 14:35
这耳机我已经在外面套了层胶圈再加海绵套了,用了几天后原线声音奇怪的另一个原因找到了,应该是正戴漏音 ...

平头结构和耳朵轮廓耦合的问题,平头的佩戴都是前端半入后端半出,前端不会漏音,所以要想办法保证后端也贴合。
DM7的问题是腔体边缘比较厚,导致有些烧友会觉得前端硌耳朵,同时后端贴合不好也会漏音,只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怎么改善,之前说过声音不好应该不是线的问题。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2-8 11:35
我的137已经煲开了,确实物有所值!
作者: es88    时间: 2026-3-3 09:23
感觉原线不行,哪位大湿有推荐的升级线型号啊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3 09:27
汤姆孙 发表于 2026-1-8 10:15
凯哥说

形容词快用完了
作者: Lich啊    时间: 2026-3-3 15:06
凯音的耳机我一直佩戴不够好,觉得腔体有点小~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3-3 15:54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1-7 20:25
煲了100h,表达方式和dm7ti区别明显,结相更蓬松厚润,很适合流行人声,听感舒服;线 ...

请问适合梁静茹这样的流行女声吗?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3-4 08:42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3-3 09:27
形容词快用完了

能一手甩出这么多形容词,看来想要玩好HiFi还得多修修文学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3-7 13:11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3 15:54
请问适合梁静茹这样的流行女声吗?

一般的随身下听流行女声欠缺一些空灵纯净,得上放上台才适合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3-7 20:03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7 13:11
一般的随身下听流行女声欠缺一些空灵纯净,得上放上台才适合

好的,谢谢您的指点!
作者: 二两牛巴粉    时间: 2026-5-11 23:28
汤姆孙 发表于 2026-1-8 10:15
凯哥说

嗯嗯,DM7确实是“细腻”,但是也是相对“寡淡”滴滴了,不过也是不错滴选择了(QIONG),否则应该是金铃或者直接DM7S好点,或者直接DM7TI.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