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1-7 19:56
猛牌是垃圾 势霸小情人
answer4124 发表于 2026-1-7 20:43
好像听好几个人说猛牌高音刺耳?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1-8 00:44
听清丽嗓音的最好听的是cc311。或者说听人声最好听的是cc311。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1-8 15:50
听女声,先把意力排除,猛牌和KEF,还可以,丹拿没听过。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1-8 16:31
丹拿人声很强,但无源要轮廓起步。有源则是core系列
hifisxf 发表于 2026-1-8 09:26
不过是二手意力会更保值些,但是适合人声和楼主听音面积的功放代价会很高~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1-8 00:32
无源,还要配功放,上3万了吧,那我的丹拿有源core7也能进入选择,哈哈,丹拿要买只能买丹麦产,国内产的, ...
answer4124 发表于 2026-1-8 16:40
老哥,求问你是哪里买的?我看某宝和某东的旗舰店都没有卖这款诶。为啥官方店反而不卖?
answer4124 发表于 2026-1-8 16:40
老哥,求问你是哪里买的?我看某宝和某东的旗舰店都没有卖这款诶。为啥官方店反而不卖?
answer4124 发表于 2026-1-8 16:38
nad c399可以推404.2不?
answer4124 发表于 2026-1-8 16:38
nad c399可以推404.2不?
razardo 发表于 2026-1-8 17:45
2万预算可以买二手轮廓20了,这才是跟404一个档次的箱子
answer4124 发表于 2026-1-8 19:36
这么说的话,如果买全新,这几款还是404.2最合适?
answer4124 发表于 2026-1-8 19:36
这么说的话,如果买全新,这几款还是404.2最合适?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1-7 19:56
猛牌是垃圾 势霸小情人
独自在山峰 发表于 2026-1-9 19:25
有没实地听过?我刚想说这里面最好是猛牌金50呢。我自己用kef都觉得这代kef r3meta线条太纤细,声音太寡 ...
toto60 发表于 2026-1-11 11:54
25平米,加点钱上雨后初晴m30.2 xd,换代了应该有折扣。8寸的低音,指向性强,箱声没有他们家其他箱子那么 ...
hifisxf 发表于 2026-1-11 12:33
TOTO60兄,有机会分享一下雨后初晴m30.2 xd,现在大致什么价位?
toto60 发表于 2026-1-11 14:56
这个不好说,你如果按内心价格去报,也许可以探探底,hifi行情现在就这样
hifisxf 发表于 2026-1-11 15:34
嗯,怎么说也得3W多吧~

toto60 发表于 2026-1-11 17:51
别问我,你胆子还可以更大点

eysirs 发表于 2026-1-11 18:12
雨后吧, 或者宝华, 不要选丹拿, 那家伙古典好, 流行就是屎.
hifisxf 发表于 2026-1-11 18:50
哈哈,感谢兄台开示,看来不到3W能拿下,那就超值了!
eysirs 发表于 2026-1-11 18:12
雨后吧, 或者宝华, 不要选丹拿, 那家伙古典好, 流行就是屎.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