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有没朋友玩松下cd随身听 xp6 s100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月海岸    时间: 2026-1-8 01:22
标题: 有没朋友玩松下cd随身听 xp6 s100
一直被这代机器耳机孔偏音问题困扰,这是通病吗。1bit机器全都感觉不到有偏音

作者: wangxi    时间: 2026-1-8 05:47
玩过几个老随声听,没遇见你的情况。检查清洗一下音量电位器,3.5插头和机器接触良好吗,这种老机器要用3段式那种3.5接头哦
作者: 阿伦木龙    时间: 2026-1-8 07:19
啥情况,和我的用的机子一模一样
作者: 星月海岸    时间: 2026-1-8 13:06
wangxi 发表于 2026-1-8 05:47
玩过几个老随声听,没遇见你的情况。检查清洗一下音量电位器,3.5插头和机器接触良好吗,这种老机器要用3段 ...

您玩过是什么型号,接触良好的,应该说除了略微偏音都正常,只是往左偏一点点

作者: 星月海岸    时间: 2026-1-8 13:08
本帖最后由 星月海岸 于 2026-1-8 14:00 编辑
阿伦木龙 发表于 2026-1-8 07:19
啥情况,和我的用的机子一模一样

情况是觉得声音略微偏左,不同机器偏的程度不一样,录音笔接3.5对录线测了一下,录下来到电脑听也是偏些,波形不一样

作者: 星月海岸    时间: 2026-1-8 13:12
本帖最后由 星月海岸 于 2026-1-8 13:36 编辑
阿伦木龙 发表于 2026-1-8 07:19
啥情况,和我的用的机子一模一样

没办法我只好听1bit机器接耳机,可1bit声音又没这些老机细腻

作者: xino    时间: 2026-1-8 13:47
一般是电位器或者电容容量的问题。
作者: 星月海岸    时间: 2026-1-8 16:47
xino 发表于 2026-1-8 13:47
一般是电位器或者电容容量的问题。

好像是电位器,换个电位器依然偏,偏的不太一样。不是所有人能听出来

作者: 阿伦木龙    时间: 2026-1-8 22:09
没办法,将就着听吧
作者: 星月海岸    时间: 2026-1-9 16:37
本帖最后由 星月海岸 于 2026-1-9 16:39 编辑
阿伦木龙 发表于 2026-1-8 22:09
没办法,将就着听吧

让我难受的是别人听不出来,我插拜亚耳机听着很明显了,就想到底是我机器问题还是大多人没那么敏感,换了阻抗不太一样的同款电位器,偏音程度依旧。而且松下这些老机器偏的还不一样,有的左有的右,电容都正常,还只有耳机孔偏

作者: 阿伦木龙    时间: 2026-1-9 18:09
星月海岸 发表于 2026-1-9 16:37
让我难受的是别人听不出来,我插拜亚耳机听着很明显了,就想到底是我机器问题还是大多人没那么敏感,换了 ...

有些歌会好一些,歌曲本身录制也不一样,左右耳听力也不可能一模一样,我是这样认为

作者: jhfi    时间: 2026-5-5 22:38
阿伦木龙 发表于 2026-1-8 07:19
啥情况,和我的用的机子一模一样

你好,我最近收了一台s100,但苦于找不到合适的耳机,声音响度太大了,有没有推荐的耳机
作者: 阿伦木龙    时间: 2026-5-17 21:25
jhfi 发表于 2026-5-5 22:38
你好,我最近收了一台s100,但苦于找不到合适的耳机,声音响度太大了,有没有推荐的耳机

手里都是闲鱼DIY平头塞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