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ycsd37862 发表于 2026-1-9 14:41
AK哥只玩动圈吗,是时候尝试下平板了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1-9 15:55
动圈发烧友 不玩歌德 终生遗憾, 玩了 歌德 遗憾终生, 显然一台hp100se值得尝试。









丞宝打怪兽 发表于 2026-1-10 03:16
没有ak哥绿坛得散
卫华 发表于 2026-1-10 06:32
AK大佬为绿谈添砖加瓦做贡献







绝然 发表于 2026-1-10 09:06
大 Z1r 那种是不是也只是暂缓或者延长,久了还是会掉皮
绝然 发表于 2026-1-10 09:06
大 Z1r 那种是不是也只是暂缓或者延长,久了还是会掉皮


dubai 发表于 2026-1-10 18:24
这得买多少套啊。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