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一分为二的数据线是智商税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ilentPower    时间: 2026-1-10 22:28
标题: 一分为二的数据线是智商税吗?
Gemini3.0发烧USB信号传输电源线
高速传输,避免互相干扰
独立阵列排列方式效果更佳

一分为二只为音质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1-10 22:35
信,电分离啊?理论上来说有用,但是其实把电单独屏蔽,在把信号也单独屏蔽,放一个插头上也可以,但是能不能听出来区别就不知道了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1-10 22:36
但是这个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分离,因为只有a口是两个,b口还是一个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1-10 23:04
USB3.0和2.0哪个好听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1-11 10:21
试试就知道了
作者: 有只野猫    时间: 2026-1-11 17:28
这种3.0插头有几台解码器能用?还不如搞个C口转B口的来得实在
作者: yangyue809    时间: 2026-1-12 12:23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1-11 17:28
这种3.0插头有几台解码器能用?还不如搞个C口转B口的来得实在

ifi全是3.0的,10年前卖的idsd nano就是3.0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