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天再试一下西装套










5171025nn 发表于 2026-1-12 10:22
272当年号称换线能打2K旗舰的耳机,可惜我换了根ZU线双推不太搭
5171025nn 发表于 2026-1-12 10:22
272当年号称换线能打2K旗舰的耳机,可惜我换了根ZU线双推不太搭
winston 发表于 2026-1-12 12:30
你咋跑这儿来了?
jianghuaiyu 发表于 2026-1-12 15:00
现在还有卖哎,如果想入千元内的头戴ak哥推荐这个么?
yqf9300 发表于 2026-1-12 15:50
这俩不讲素质,哪个听着舒服?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