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AKG K242HD 272HD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1-11 18:53
标题: AKG K242HD 272HD
让AK哥复烧的耳机明天再试一下西装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1-11 18:54

作者: kaka32    时间: 2026-1-11 19:56
AhfRA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1-11 19:59
kaka32 发表于 2026-1-11 19:56
AhfRA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1-11 22:12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1-12 07:30
shoutup 发表于 2026-1-11 22:12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1-12 08:57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1-12 10:14
AKG标志性高频


作者: 5171025nn    时间: 2026-1-12 10:22
272当年号称换线能打2K旗舰的耳机,可惜我换了根ZU线双推不太搭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1-12 10:31
5171025nn 发表于 2026-1-12 10:22
272当年号称换线能打2K旗舰的耳机,可惜我换了根ZU线双推不太搭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1-12 10:31
5171025nn 发表于 2026-1-12 10:22
272当年号称换线能打2K旗舰的耳机,可惜我换了根ZU线双推不太搭

老耳机调音真的很棒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1-12 10:46





作者: winston    时间: 2026-1-12 12:30
你咋跑这儿来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1-12 14:00
winston 发表于 2026-1-12 12:30
你咋跑这儿来了?


作者: jianghuaiyu    时间: 2026-1-12 15:00
现在还有卖哎,如果想入千元内的头戴ak哥推荐这个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1-12 15:17
jianghuaiyu 发表于 2026-1-12 15:00
现在还有卖哎,如果想入千元内的头戴ak哥推荐这个么?

库存了,千元内建议买新款,比如飞傲,艾巴索,wifiman
作者: yqf9300    时间: 2026-1-12 15:50
这俩不讲素质,哪个听着舒服?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1-13 13:52
yqf9300 发表于 2026-1-12 15:50
这俩不讲素质,哪个听着舒服?

242吧,毕竟是开放式
作者: zionwu    时间: 2026-1-14 15:16
楼主电气电子工程专业的吧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