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363918 发表于 2026-1-13 10:59
SC3070,我正在出,有没有兴趣?

susu9084 发表于 2026-1-13 14:22
气动音箱没有气动耳机倒是天天听
ahjxzc 发表于 2026-1-13 15:40
就是平板耳机吧
hifisxf 发表于 2026-1-13 11:13
楼主悟性不凡,感觉这正是气动高音的分频衔接的关窍所在;
或可看看丹拿傲力的箱子,不过,俺感觉中频偏薄 ...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1-13 18:48
可以搭配厚声的功放来提升厚度,这牌子可玩性很高,声音既有密度,也有通透性,对前端敏感。
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6-1-17 21:03
都是气动高音,但是未必所有的启动高音都刺耳,据说ELAC的不太行。
为了验证是不是所有的气动高音都不行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