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指导节奏坦克v3d固件降级操作 [打印本页]

作者: wanshuai331    时间: 2026-1-13 20:28
标题: 求指导节奏坦克v3d固件降级操作
机器刚入还没到手,估计固件至少是1.3以上了,看之前文章听说1.2版的声音更好,已下载到1.2版固件,发现里面除了upt文件还有好几个bin文件,具体该怎样操作降级呢?请熟悉的烧友指教一下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1-13 21:08
只有UPT文件有用,用放在TF卡的根目录,进系统选择更新--文件
作者: wanshuai331    时间: 2026-1-13 21:16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13 21:08
只有UPT文件有用,用放在TF卡的根目录,进系统选择更新--文件

我看到升级是这样操作,降级也一样的吗?那些bin文件全都无用?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1-13 21:25
wanshuai331 发表于 2026-1-13 21:16
我看到升级是这样操作,降级也一样的吗?那些bin文件全都无用?

是的,那些文件是干别的用的,平时升级降级用不到

作者: wanshuai331    时间: 2026-1-13 21:52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13 21:25
是的,那些文件是干别的用的,平时升级降级用不到

ok,感谢!
作者: zhtao2003    时间: 2026-1-14 09:36
现在1.5
作者: wanshuai331    时间: 2026-1-14 11:13
zhtao2003 发表于 2026-1-14 09:36
现在1.5

1.5版固件的声音怎样呢?有比较过吗

作者: zhtao2003    时间: 2026-1-14 22:50
wanshuai331 发表于 2026-1-14 11:13
1.5版固件的声音怎样呢?有比较过吗

没仔细比较,感觉比1.3好听点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17 08:32
刚入手了一个。请问到底哪个固件音质好?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