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打算升级cd机,大佬们来说说这款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爫爫    时间: 2026-1-14 18:39
标题: 打算升级cd机,大佬们来说说这款怎么样
现在数播和解码是x26iii和qa662,打算合成大西瓜上力士d03x,不知道这个机子如何,有没有大佬说说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1-15 09:03
TEAC VRDS-701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1-15 10:30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1-15 09:03
TEAC VRDS-701

赞同
作者: zhaowenjie    时间: 2026-1-15 13:58
他家香皂不错
作者: corner720    时间: 2026-1-15 14:01
这款 D-03X 已经出新款 D-03R了, 国行已经可以买到, 核心性能提升了, 就不必要考虑老款了.

作者: 爫爫    时间: 2026-1-15 16:29
zhaowenjie 发表于 2026-1-15 13:58
他家香皂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1-15 17:06
尽量上sacd。。 Cd基本上可以不用考虑了。
作者: 佳少8q0    时间: 2026-1-15 20:42
投d03x一票
作者: kervq    时间: 2026-1-16 08:36
百年力仕不会错的,这款CD机采用两片PCM 1795芯片,出了名的声音厚实、饱满,模拟味十足,里面采用R2R结构。

作者: 爫爫    时间: 2026-1-16 09:41
abcd影 发表于 2026-1-15 17:06
尽量上sacd。。 Cd基本上可以不用考虑了。

sacd没多少音源,不考虑那么多这个
作者: muren18    时间: 2026-1-16 17:07
本帖最后由 muren18 于 2026-1-16 17:10 编辑

D03应该是他家比较入门的了。日系机器一定不要买入门,新款价格肯定会高一些的,你买老款这个价应该能够着中端型号了,日本机最等级森严了。。。楼上说的SACD也完全不需要考虑,因为大多数时间肯定是听CD的
作者: toto60    时间: 2026-1-17 17:15
不玩sacd的话,推荐bryston bcd3(纯CD播放机,不带数播解码功能),这是我能想到的声价比最高的东西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