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Win的hqp可以输出dsd512,嵌入版(hqp e)不行,求指导 [打印本页]

作者: Tanser    时间: 2026-1-14 19:51
标题: Win的hqp可以输出dsd512,嵌入版(hqp e)不行,求指导
win下的hqp设置后可以正常输出dsd512,解码也显示dsd 512 in,但是用euphony下的嵌入式hqpe,照抄设置后只有dop的时候可以正常输出dsd64和128,非dop下一律只能输出384k,想请教下是哪里设置的问题吗,还有linux下没有asio没法输出那么高?




作者: clark8888    时间: 2026-1-15 07:17
本帖最后由 clark8888 于 2026-1-15 07:23 编辑

bit rate要改为auto, 勾选auto rate family.  HQ窗口使用自适应速率,而HQPe使用自动速率系列,这使得新生总是很困惑,48k dsd配置显著增加了HQ的学习成本
作者: Tanser    时间: 2026-1-16 17:41
clark8888 发表于 2026-1-15 07:17
bit rate要改为auto, 勾选auto rate family.  HQ窗口使用自适应速率,而HQPe使用自动速率系列,这使得新生 ...

感谢回复,之后回去试一下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