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h211 发表于 2026-1-15 07:57
我都试了,我最后用苹果哪个无线,因为这音箱吧,就是连蓝牙也是一个味道
dike4 发表于 2026-1-16 10:47
蓝牙,USB直接连都试过,感觉不怎么理想,觉得得加个解码才行。
相信未来 发表于 2026-1-16 22:21
很多人说加了解码没用,因为最终还是要经过音箱的解码
相信未来 发表于 2026-1-16 01:19
今天刚入手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