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4329p搭配cd转盘还是cd机 [打印本页]

作者: 相信未来    时间: 2026-1-15 00:58
标题: 4329p搭配cd转盘还是cd机
准备入手4329p,3000价位,搭配数字转盘好一点还是cd机,有无推荐各位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1-15 06:07
cd机
作者: mwh211    时间: 2026-1-15 07:57
我都试了,我最后用苹果哪个无线,因为这音箱吧,就是连蓝牙也是一个味道


作者: mwh211    时间: 2026-1-15 08:00
哦,我现在是USB连的pc,用苹果音乐,或者dsd
作者: 相信未来    时间: 2026-1-16 01:19
mwh211 发表于 2026-1-15 07:57
我都试了,我最后用苹果哪个无线,因为这音箱吧,就是连蓝牙也是一个味道

今天刚入手
作者: dike4    时间: 2026-1-16 10:41
4329P我搭配了全想DS6pro解码+芝杜Z9X8K做数字转盘。转盘到解码用USB,解码到4329P用平衡输出。感觉蛮好声场也有了,解析也有了。音乐感少许。总体听这蛮舒服的。但是4329P直接解码Z9X8K声音是一团的。。
作者: dike4    时间: 2026-1-16 10:47
蓝牙,USB直接连都试过,感觉不怎么理想,觉得得加个解码才行。
作者: 相信未来    时间: 2026-1-16 22:21
dike4 发表于 2026-1-16 10:47
蓝牙,USB直接连都试过,感觉不怎么理想,觉得得加个解码才行。

很多人说加了解码没用,因为最终还是要经过音箱的解码
作者: dike4    时间: 2026-1-26 16:11
相信未来 发表于 2026-1-16 22:21
很多人说加了解码没用,因为最终还是要经过音箱的解码

原理不知道,也有人说模拟信号输入后,会重新压缩成数字信号,在解码。。开始我也是怎么认为的,所以我是zidoo USB直连4329P但是后来买了一台全想DS6PRO,本来买这台机器是用来当解码耳放用的。但是平衡出入4329p后,声音明显差别很大。我11岁的儿子都能听出来。而且是全方位提升。我连接方法是zidoo usb连接到全想平衡线连接到4329P。播放的音源都是DSD

作者: yamuling    时间: 2026-1-26 23:16
模拟输入能好听非常多,这个喇叭数字直推听感蛮硬,不算好听,听钢琴泛音很少。听人声倒是还不错,体现了大纸盆的魅力。
作者: passino    时间: 2026-3-23 21:15
相信未来 发表于 2026-1-16 01:19
今天刚入手

我最近也在关注这箱子,楼主多少钱入的?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3-23 21:39
本帖最后由 eysirs 于 2026-3-23 21:41 编辑

请问这个音箱和L100比起来, 有什么优点?我看这是2分频的, 为什么不买L100呢?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3-23 21:43
非常想买CD就CD机。
作者: goldeneyey    时间: 2026-3-24 20:10
最近也在关注这款箱子,楼上看见CHH网友。
作者: 不良制品    时间: 2026-4-22 10:06
先搞个cd转盘,之后升级就加个解码前级
作者: 比目鱼9927    时间: 2026-4-24 10:26
同样关注这款箱子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4-24 11:09
为什么要入4329, L100不香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