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85 发表于 2026-1-15 16:37
用上转换头,劣化了声音,等同没升级线材

chfsg1 发表于 2026-1-15 17:47
我在用公牛,不想换墙插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4-6 17:19
是公牛这款 GN-L01CA 吗?我看它美标的相位是正确的。
https://www.gongniu.cn/show-212-1259-1.html
...
hao5571735 发表于 2026-4-7 10:30
古河一个插头几百块钱
还不如换墙插来的方便快捷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4-7 11:24
有推荐的古河墙插吗
hiendx 发表于 2026-4-7 13:12
发烧级的转接头没见到过,我换墙插之前也用过一阵子公牛转接,感觉电源线的变化/提升还是很明显,没有楼上 ...
hiendx 发表于 2026-4-7 13:21
几百块的墙插好像荷宝ig8300纯铜无镀层推荐比较多,我自己也用的这个,更贵还有静神的,那个要几千一个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