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关于dad雷电接口声卡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WatcherofCudNua    时间: 2026-1-16 00:03
标题: 关于dad雷电接口声卡问题。。。
安装驱动后没有被识别为一个asio设备无法用任何播放软件输出声音。在dadmon控制界面里音量条可以正常跳动但是没有声音,用studio one这类软件可以播放,求教哪里出问题了,有路过的大佬可以交流学习一下吗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1-17 22:23
你是什么系统?哪个设备商版本驱动?

作者: WatcherofCudNua    时间: 2026-1-24 20:32
lchair 发表于 2026-1-17 22:23
你是什么系统?哪个设备商版本驱动?

win11,dad的驱动。经大佬提醒这个解码通过雷电接口连接电脑的时候是没有wdm驱动的不能被系统识别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3-1 17:56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1-24 20:32
win11,dad的驱动。经大佬提醒这个解码通过雷电接口连接电脑的时候是没有wdm驱动的不能被系统识别

安装好驱动了吗?
作者: WatcherofCudNua    时间: 2026-3-1 23:06
WEL7926 发表于 2026-3-1 17:56
安装好驱动了吗?

破案了官方就是没驱动,现在外接界面用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