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老teac的便宜cd机有说法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张渺茫    时间: 2026-1-17 19:46
标题: 老teac的便宜cd机有说法吗
我看teac这cd3还挺便宜,不知道怎么样
或者说坛友们还有没有什么其他台式cd机、转盘推荐(价格低于1k,最好在五百左右,不要纯音mu20)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