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隼ls3/5a老版和金章版差很多吗? [打印本页]

作者: coolbaobao1    时间: 2026-1-17 21:59
标题: 隼ls3/5a老版和金章版差很多吗?
咸鱼二手价格差了一倍都不止,声音真有差那么多吗?


另外请教用什么功放推好?优先考虑石机,随开随听,胆机折腾起来麻烦~





环境如图,主听古典器乐,桌面两侧只有20公分空间了,还有什么小箱子推荐,喜欢厚润一点的声音,别像真力那样性冷淡




作者: 旋律猎人    时间: 2026-1-17 22:08
这个环境,实在是不好啊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1-17 23:09
楼主眼力了得;
空间亏待了35A,但长远来看,值得收藏把玩;
功放或可看看英国瑟顿ANV50,意大利金乐DS10和PA10~
作者: 13928009312    时间: 2026-1-18 02:27
无事的,ls3/5a怎样放都好听


作者: coolbaobao1    时间: 2026-1-18 05:13
hifisxf 发表于 2026-1-17 23:09
楼主眼力了得;
空间亏待了35A,但长远来看,值得收藏把玩;
功放或可看看英国瑟顿ANV50,意大利金乐DS10 ...

好的谢谢~

作者: coolbaobao1    时间: 2026-1-18 05:16
13928009312 发表于 2026-1-18 02:27
无事的,ls3/5a怎样放都好听

这啥牌子啊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1-18 08:44
coolbaobao1 发表于 2026-1-18 05:16
这啥牌子啊

查特维尔,也是3/5a的第一梯队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1-18 10:41
coolbaobao1 发表于 2026-1-18 05:13
好的谢谢~

这款35A在保留厚润典雅的精髓前提下,对低频下盘动态等完成度,进行跨越式的提高,搭配好的话,交响乐也没啥问题,鞋盒样的大型扬声器~

作者: 声色    时间: 2026-1-18 16:33
升级大真力比这些玩意好听多了
作者: fearsdotcom    时间: 2026-1-18 17:42
给真力提升一下环境吧 。。。。买啥古董啊。。
作者: siemens19e    时间: 2026-1-18 21:09
无源的jern12ws,配合el34推挽胆机。
作者: toto60    时间: 2026-1-19 00:17
隼的金章版比以前银章版好很多,ls35a这类音箱的单元和箱体区别不大,关键是分频器。金章的分频器下了猛料。隼的ls35a金章版也是近几年唯一连续入选stereofile A类推荐榜单的BBC类型的音箱(著名的雨后初晴p3esr xd 和 超五 xd 也只能排到B类。再早之前雨后的m30.2xd进过A类,后来也被刷下来了)
作者: coolbaobao1    时间: 2026-1-19 12:12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1-18 17:42
给真力提升一下环境吧 。。。。买啥古董啊。。

kh120怎么样,会不会比真力好听~
作者: coolbaobao1    时间: 2026-1-19 12:14
toto60 发表于 2026-1-19 00:17
隼的金章版比以前银章版好很多,ls35a这类音箱的单元和箱体区别不大,关键是分频器。金章的分频器下了猛料 ...

看了一下金章版也好复杂,XX周年纪念版,限量版,签名版……
作者: fearsdotcom    时间: 2026-1-19 12:30
coolbaobao1 发表于 2026-1-19 12:12
kh120怎么样,会不会比真力好听~

按我的经验,调好了都好听,或者至少能听。主要是EQ,你研究一下,比换设备更好。

作者: toto60    时间: 2026-1-19 17:39
coolbaobao1 发表于 2026-1-19 12:14
看了一下金章版也好复杂,XX周年纪念版,限量版,签名版……

只要是金章版的,买最便宜的就行,限量签名纪念这些也就开脑放,声音没有任何影响

作者: 沉沦冰箱    时间: 2026-1-20 19:51
用过标准版的,感觉已经非常好听了,几个复刻版里面感觉falcon做得最好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