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58.11 KB, 下载次数: 87)
3.jpg (65.31 KB, 下载次数: 85)
微信图片_20260120125014_74_8.jpg (140.32 KB, 下载次数: 68)
1.jpg (66.41 KB, 下载次数: 98)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1-20 14:24
原线改XLR试过吗?
还是在乎你 发表于 2026-1-20 16:27
改过,用的纽崔克XLR头子。声音稀烂。。。改不掉原来的毛病。。。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1-20 14:24
原线改XLR试过吗?
cl9034 发表于 2026-1-21 15:53
HD700振膜也很好,就是调音不好定位不好导致一副耳机葬送了一个森海的7系。
国外有达人改造过HD700,发现 ...

cl9034 发表于 2026-1-21 15:53
HD700振膜也很好,就是调音不好定位不好导致一副耳机葬送了一个森海的7系。
国外有达人改造过HD700,发现 ...
烧到退烧 发表于 2026-1-24 06:34
“hd700插针的接头顺序与拜亚动力不同,hd700是1正,3负(单声道插针,无2),恰巧hifiman的插针接头顺序为 ...
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6-1-24 14:40
对,直接插直接用

烧到退烧 发表于 2026-1-24 16:15
真想弄一根这个he1000的老款线试试,可惜10年前的线了,现在应该买不到了,没记错的话,he1000后期都改成 ...
烧到退烧 发表于 2026-1-24 16:15
真想弄一根这个he1000的老款线试试,可惜10年前的线了,现在应该买不到了,没记错的话,he1000后期都改成 ...
cl9034 发表于 2026-1-21 15:53
HD700振膜也很好,就是调音不好定位不好导致一副耳机葬送了一个森海的7系。
国外有达人改造过HD700,发现 ...
marsking 发表于 2026-4-9 04:52
求内容,我有前期和后期,后期能听,前期太刺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