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有谁知道惠威D100音响加低音炮怎么弄? [打印本页]

作者: 亮子007    时间: 2026-1-20 13:29
标题: 有谁知道惠威D100音响加低音炮怎么弄?
我的惠威D100想加一个低音炮,官网的H10低音炮得2800多,有没有高人知道500左右可以连接低音炮效果好的,8寸左右低音炮这样的,这是音箱背面,看看怎样可以接一个低音炮,我平时用手机蓝牙听歌


作者: xtll    时间: 2026-1-20 21:56
千元内普瑞声纳的8寸低音炮有输入输出接口,比较方便
作者: fearsdotcom    时间: 2026-1-21 08:35
炮要玩好得2只起步,而且无源炮是高性价比的选项。要用无源炮,你需要一只DSP前置分频,同时多配一台D类功放给炮。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1-21 09:12
用DSP做分频、校准是声价比最高的办法,楼主这需求几百块的二手车用DSP就行,用过的人就回不去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