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OG 发表于 2026-1-20 20:43
几百块买个isotek架子就好了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1-20 20:45
我觉得不是架子问题,是离桌面太近了,声音有反射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1-20 20:45
我觉得不是架子问题,是离桌面太近了,声音有反射



152621gxxq8nz8hohhweh4.jpg (98.86 KB, 下载次数: 155)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1-20 22:23
低音炮上桌的表示没有任何问题
勿空66 发表于 2026-1-21 11:40
这个价位都不要说超大耳,打不过200块的HE400SE
勿空66 发表于 2026-1-21 11:40
这个价位都不要说超大耳,打不过200块的HE400SE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1-21 11:54
人家也没说品牌,没准人家超的大耳是65块钱的漫步者K800呢。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1-21 17:40
瞧不起漫步者吗?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1-21 18:49
还别说,去年我刚买了个漫步者的一副50多块钱的耳机给孩子学英语,整体调音还行,声音耐听。但解析、频宽 ...
edbljl 发表于 2026-1-21 19:09
漫步者的耳机几十块的要和上千块的比才有差距,那到底漫步者是行还是不行呢,你就举这种例子看来你脑子不 ...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1-20 22:23
低音炮上桌的表示没有任何问题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1-20 22:23
低音炮上桌的表示没有任何问题
terry1980 发表于 2026-1-29 18:35
你好,你的GOLD5听人声和纯乐器音乐效果怎么样?一直比较关注这对电脑音箱。喜欢中高音素质高的,还有其 ...
b2030a 发表于 2026-1-29 22:01
加个大理石的底座很稳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1-29 18:50
在不加低音炮的情况下,Gold5是偏向人声多一些的,高频乐器解析并不突出,不过Gold5可以低频和高频都有档 ...

terry1980 发表于 2026-1-30 00:06
感谢大佬,在下小白人,想请教下,你说的低切是什么意思?是说接了低音炮以后,低频部分完全被低音炮接管 ...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1-30 00:38
低切是指主箱不再负责低于某个频率的声音,也就是切除了部分低音,只负责某个频率以上的声音。
这个功 ...
terry1980 发表于 2026-1-30 00:44
受教了,真是太感谢了,一下就让我明白了很多~~ORZ。没用过低音炮,这个选择有什么需要特别关注的吗?单 ...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1-30 00:46
客气...低音炮主要考虑因素是:
1、扰民问题,因为越低频率的声音越不容易衰减、穿透性越强,所以要考虑 ...
terry1980 发表于 2026-1-30 23:50
感谢大佬耐心且详细的解惑~我总算有个明确的方向,知道该怎么整了~~谢谢啦
但平心而论,一个8寸炮才卖1000出头,而且是美国大牌,真的很良心了。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1-20 22:23
低音炮上桌的表示没有任何问题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6-1-31 15:42
第一眼把低音炮看成电脑主机了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2-8 03:58
如果不是家里没地方,再小的音箱也不建议放桌面上的,有条件最好上架子。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1-30 00:38
低切是指主箱不再负责低于某个频率的声音,也就是切除了部分低音,只负责某个频率以上的声音。
这个功 ...
true-blue 发表于 2026-2-14 15:04
加个1000块的低音炮能有如此提升,超值!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2-14 15:08
这个低音炮确实实惠,能独立控制低音炮音量,也可以控制总系统的音量,而且还有线控,除了TRS这个接口对h ...

true-blue 发表于 2026-2-14 15:24
以前买过丹拿18S的低音炮配core7,结果失败告终,主要是与我的音箱不匹配。
true-blue 发表于 2026-2-14 15:24
以前买过丹拿18S的低音炮配core7,结果失败告终,主要是与我的音箱不匹配。
我现在是Gold5+CR8SBT,挺实惠的,其实要是现在给我选,我主箱也会用Runningman,太便宜了实在是hsshgx 发表于 2026-2-14 15:30
丹拿有专门配core音箱的core低音炮,没试过,不过理论上搭配起来应该不错。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1-20 22:23
低音炮上桌的表示没有任何问题

一个好厨子 发表于 2026-2-21 12:11
这位兄台,脖子疼不?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2-21 12:27
显示器中心和眼睛等高状态,对颈椎非常友好呢
歌德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26-2-21 15:18
咱俩桌面有点像,极简的老登型
SPL和耳机都卖了,绿联小尾巴连接PC和低音炮
a712d2b74982cc0d00fa180d02288dff.jpg (214.65 KB, 下载次数: 181)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2-21 18:40
上独立脚架放在电脑桌旁边,明显比放桌子上强。
ahs371 发表于 2026-2-21 19:40
同感,差很远!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1-21 18:49
还别说,去年我刚买了个漫步者的一副50多块钱的耳机给孩子学英语,整体调音还行,声音耐听。但解析、频宽 ...
那能咋呢|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