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弄台丽磁KT170胆机来推JBL4367感受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北欧风情不死鸟    时间: 2026-1-21 23:58
标题: 弄台丽磁KT170胆机来推JBL4367感受下
之前体验过一台KT170,印象十分深刻,看到丽磁也出了一台KT170,型号509IA,很好奇国内大厂玩KT170是什么样的声音,于是就去借了一台来感受了下,总体听感非常不错,中高频透亮延绵,很有300B感觉,但低频比300B要劲道很多,响应很快但收的稍慢,整体听感十分非常的温暖柔和,劲道柔韧,接下来会陆续分享实际听感,供朋友们参考。

【用KT170胆机,来听听老鹰乐队《加州旅馆》-哔哩哔哩】 https://b23.tv/l6Bd8ki

【还记得周慧敏吗?分享一首很好听的《最爱》-哔哩哔哩】 https://b23.tv/N9mU285

















作者: tntwcgg    时间: 2026-1-22 08:54
不错啊,这玩意很重,楼主开箱的时候,腰还好吗
作者: siemens19e    时间: 2026-1-22 13:55
丽磁的听不到样机,我进了麦丽迪 pro170。
作者: 北欧风情不死鸟    时间: 2026-1-22 14:08
tntwcgg 发表于 2026-1-22 08:54
不错啊,这玩意很重,楼主开箱的时候,腰还好吗

别提了,间椎盘以凸
作者: 北欧风情不死鸟    时间: 2026-1-22 14:46
siemens19e 发表于 2026-1-22 13:55
丽磁的听不到样机,我进了麦丽迪 pro170。

麦丽迪170听感怎么样?
作者: 北欧风情不死鸟    时间: 2026-1-22 14:49
siemens19e 发表于 2026-1-22 13:55
丽磁的听不到样机,我进了麦丽迪 pro170。

麦丽迪170听感怎么样?
作者: siemens19e    时间: 2026-1-22 14:56
北欧风情不死鸟 发表于 2026-1-22 14:49
麦丽迪170听感怎么样?

各方面比较均衡,小提琴相对晶体机柔和耐听,爆发力没有达到购买前的预期。

作者: true-blue    时间: 2026-1-22 16:17
为啥我用这个“哔哩哔哩”手鸡录音的,传上去跟原文件声音区别很大的呢?上传后声音极度扭曲。
作者: daviw    时间: 2026-1-22 16:57
true-blue 发表于 2026-1-22 16:17
为啥我用这个“哔哩哔哩”手鸡录音的,传上去跟原文件声音区别很大的呢?上传后声音极度扭曲。

你是传到B站后的声音跟录制好的声音比,还是跟你现场耳朵听到的声音比?前者的话B站会压缩,有些影响,但不至于影响很大(对声音);后者的话是没录好

作者: 卅卅    时间: 2026-1-22 21:02
true-blue 发表于 2026-1-22 16:17
为啥我用这个“哔哩哔哩”手鸡录音的,传上去跟原文件声音区别很大的呢?上传后声音极度扭曲。

上传到视频网站的录音都是经过高度压缩的就好比mp3和无损的区别,不压缩平台的服务器承受不住。

作者: true-blue    时间: 2026-1-22 21:54
daviw 发表于 2026-1-22 16:57
你是传到B站后的声音跟录制好的声音比,还是跟你现场耳朵听到的声音比?前者的话B站会压缩,有些影响,但 ...

上传后用手鸡听网站上传的声音跟手机里原来的声音比较,貌似刻意拉了EQ似的,经过这次之后我便把这个软件删了。

作者: true-blue    时间: 2026-1-22 21:57
卅卅 发表于 2026-1-22 21:02
上传到视频网站的录音都是经过高度压缩的就好比mp3和无损的区别,不压缩平台的服务器承受不住。

其实我上传到微信里跟手鸡里的录音声音都一样,只是传到微信后画质压缩了。

作者: fearsdotcom    时间: 2026-1-23 12:43
true-blue 发表于 2026-1-22 16:17
为啥我用这个“哔哩哔哩”手鸡录音的,传上去跟原文件声音区别很大的呢?上传后声音极度扭曲。

压缩的,细节丢失很多。不过我没用hi res模式,普通模式压根不能听。

hi res也许好一点。

作者: ahs371    时间: 2026-1-23 12:58
楼主的照相水平很高!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1-23 14:10

作者: 半圆    时间: 2026-1-24 16:17
跟圣世华的比怎么样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1-24 16:21
你推什么箱子?
作者: 独自在山峰    时间: 2026-1-24 21:09
不说说什么效果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