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平头塞口碑旗舰dm7ti晒图!! [打印本页]

作者: 暴力大藏    时间: 2026-1-22 10:15
标题: 平头塞口碑旗舰dm7ti晒图!!
凯声的旗舰平头,外观有点复刻铁三角经典,但是内里技术先进的多,风格宽松大气,易推的同时不失高素质解析,很百搭的一款平头,值得推荐。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1-22 13:40
除了贵没什么缺点了麽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1-22 14:01
已经有了DM7 S137和升级了主分线材的DM7,极为满意,下一步找个机会再试听下DM7Ti
作者: bgc11811    时间: 2026-1-22 17:42
这玩意设计的非常反智
作者: 熊猫仔    时间: 2026-1-22 17:44
壕呀
作者: susu9084    时间: 2026-1-22 20:08
这耳机论坛水军太多了个个都在吹
作者: babyface523    时间: 2026-1-22 21:54
没听过,我觉得平头塞千元内就好,超过一千没必要
作者: 123ruv    时间: 2026-1-22 23:00
听流行人声居多的一定先试听,听纯音乐的话dm7ti挺适合。
作者: biodinosaur    时间: 2026-1-23 00:42
恭喜恭喜!
作者: 暴力大藏    时间: 2026-1-23 12:00
bgc11811 发表于 2026-1-22 17:42
这玩意设计的非常反智

为何这么说?
作者: 暴力大藏    时间: 2026-1-23 12:01
babyface523 发表于 2026-1-22 21:54
没听过,我觉得平头塞千元内就好,超过一千没必要

这就是你的问题了!
作者: 暴力大藏    时间: 2026-1-23 12:02
susu9084 发表于 2026-1-22 20:08
这耳机论坛水军太多了个个都在吹

没有吧,我说的句句属实啊!
作者: 暴力大藏    时间: 2026-1-23 12:07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22 14:01
已经有了DM7 S137和升级了主分线材的DM7,极为满意,下一步找个机会再试听下DM7Ti

137我也买了,性价比很高,就是需要大推力前端!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1-23 12:56
平头旗舰给我的感觉


作者: bgc11811    时间: 2026-1-23 13:08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1-23 12:00
为何这么说?

非常,非常弱智,根本就不考虑用户,或者设计者根本不用耳塞。脑残。 接耳机单元要看说明书,接好了以后,总感觉是反的,不带海绵套根本戴不住,戴了海绵套,也还是爱掉,而且海绵套自己也爱掉。声场大,分离度好,但是声音一股子廉价味道,劣质味道,不要说润,听了让人想吐
作者: babyface523    时间: 2026-1-23 21:05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1-23 12:56
平头旗舰给我的感觉

贴切

作者: 暴力大藏    时间: 2026-1-23 21:06
bgc11811 发表于 2026-1-23 13:08
非常,非常弱智,根本就不考虑用户,或者设计者根本不用耳塞。脑残。 接耳机单元要看说明书,接好了以后 ...

看搭配的兄弟!!
作者: bgc11811    时间: 2026-1-23 21:18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1-23 21:06
看搭配的兄弟!!

这个佩戴太拉胯了,声音和润没有半点关系,声音质地太差了。对比稍微有点名气的耳塞,它的声音质地都惨不忍睹。该说不说,声音分离度,空间感真好,就是声音质地粗糙的像抹布,而且不是干净抹布。
作者: rocktan    时间: 2026-1-23 23:31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1-23 12:02
没有吧,我说的句句属实啊!

绿坛是这样的,一般玩家自己听觉得好,说几句好就被打上水军头衔

作者: 暴力大藏    时间: 2026-1-24 11:02
bgc11811 发表于 2026-1-23 21:18
这个佩戴太拉胯了,声音和润没有半点关系,声音质地太差了。对比稍微有点名气的耳塞,它的声音质地都惨不 ...

说明前段不行没推起来!
作者: MLM99999    时间: 2026-1-24 11:40
9.9原道已经非常好听了。
作者: yushenghan88    时间: 2026-1-24 14:25
手上有钛牛了,在考虑要不要也来个7ti听纯音。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1-24 16:54
yushenghan88 发表于 2026-1-24 14:25
手上有钛牛了,在考虑要不要也来个7ti听纯音。

DM7系列流行表现也很好,只要搭配硅胶条/圈再加原道超薄中空棉就可以了

作者: lilarcor    时间: 2026-1-24 17:15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24 16:54
DM7系列流行表现也很好,只要搭配硅胶条/圈再加原道超薄中空棉就可以了

硅胶条是什么,有链接吗
作者: 史lr    时间: 2026-1-27 12:56
yushenghan88 发表于 2026-1-24 14:25
手上有钛牛了,在考虑要不要也来个7ti听纯音。

纯音可以 流行钛牛压着dm7ti打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4-1 00:23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22 14:01
已经有了DM7 S137和升级了主分线材的DM7,极为满意,下一步找个机会再试听下DM7Ti

dm7s还不能全面强于dm7吗,为何还留着呢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4-1 08:25
ollik 发表于 2026-4-1 00:23
dm7s还不能全面强于dm7吗,为何还留着呢

我手里的dm7用上了7s的备用分线,音质提升不少,虽然没有7s那种气势恢宏,但也有种小家碧玉之美,平时直插iPhone 6s组成极致便携流媒体套装。
作者: 二两牛巴粉    时间: 2026-4-4 16:41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1 08:25
我手里的dm7用上了7s的备用分线,音质提升不少,虽然没有7s那种气势恢宏,但也有种小家碧玉之美,平时直 ...

原线对比,便携设备情况下,差距大么?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4-7 08:53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4 16:41
原线对比,便携设备情况下,差距大么?

小7随机的分线材质是铜镀银的,声音明显发虚,必须换,不然差距很大。

作者: 二两牛巴粉    时间: 2026-4-9 21:52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7 08:53
小7随机的分线材质是铜镀银的,声音明显发虚,必须换,不然差距很大。

感谢兄台回复分享!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