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发条e鸟 发表于 2026-1-22 23:03
用roon肯定要过核,你不是eup系统么你看下你的nuc是不是双网卡,是的话就用桥接功能直连bridge效果最好。
tren77 发表于 2026-1-23 09:06
好的,我那个解码usb不好用,bridge只有usb口。所以要用数播转spdif,我看看核机直连数播。这样三根网线 ...
何伯077 发表于 2026-1-23 09:07
1、电脑存放音乐的目录要共享。2、Roon控制端选择euphony的roon。3、连通后,roon设置存储---添加网络共享-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