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1-24 21:35
新v1还是老v1?
新v1的话:
第1种玩法必要性不大,不见得比手机连蓝牙好听;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1-24 21:35
新v1还是老v1?
新v1的话:
第1种玩法必要性不大,不见得比手机连蓝牙好听;
Amier 发表于 2026-1-25 08:01
V1做蓝牙转盘怎么样,好听吗
黑哥 发表于 2026-1-25 05:55
第一种情况,蓝牙发射和接收是互斥的,在发射模式下无法再接收,而在接收模式下(蓝牙DAC)也无法再发射信 ...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1-25 09:36
推有线图个方便吧,在这个价格来说,声音只能说值回票价,不要有太高期望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1-25 10:47
400块钱的东西,支持无理由退货,
自己买回去试试,行吗?
Amier 发表于 2026-1-25 10:53
行,我回头去试试,主要是我现在不在国内我就问问


加之黑哥之前推荐过。过一个月大衣脱了,我就把他挂脖子上,因为我既不喜欢兜里放重物,又不喜欢背包。这样平时出门用,然后出差就带播放器黑哥 发表于 2026-1-25 05:55
第一种情况,蓝牙发射和接收是互斥的,在发射模式下无法再接收,而在接收模式下(蓝牙DAC)也无法再发射信 ...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1-25 09:53
1.手机有线连V1,然后无线发送给蓝牙耳机。
你说的这种应该是不能实现,手机有线连v1,那就是把v1 当做有 ...
jianghuaiyu 发表于 2026-1-25 14:23
黑哥,v1做转盘和手机做转盘,是不是只有音源的区别啊?用来听v1插卡的无损?

HYM-HIFI 发表于 2026-5-21 23:02
两种都可以实现,第一种是当成蓝牙发射器用,注意一点,V1要连接蓝牙耳机,再打开手机DAC功能。
,按层主的方法确实可以实现。我之前没注意审题,原来手机和V1是有线连接。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