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uling 发表于 2026-1-26 10:38
lumin D3我没用过,但用了P1 MINI,感觉LUMIN确实是既有中性立体的素质,中频又相当好听,这个价位上没有太 ...
方有添 发表于 2026-1-26 11:10
我也想知道其实。
yamuling 发表于 2026-1-26 10:38
lumin D3我没用过,但用了P1 MINI,感觉LUMIN确实是既有中性立体的素质,中频又相当好听,这个价位上没有太 ...
),声音其实还不错的,但是app很原始,还出现过死机yzyssg 发表于 2026-1-26 16:12
用过lumin的d2,去年上半年出给一个台湾烧友了(这是一个很神奇的事),声音其实还不错的,但是app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1-26 17:14
我打算是插u盘播本地,但是还是要用到app来控制,死机很常见吗?还是偶尔
禾口王 发表于 2026-1-26 15:41
您好,我用QPLAY推送,在手机上显示没有QPLAY认证。请问是这样么?
yamuling 发表于 2026-1-26 23:14
我之前用jriver遥控、用auralic和naim的app都出现过死机、闪退,倒是只有Lumin一直很稳定...我还想说lumi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1-26 23:20
那问题来了,如果我只播本地,不玩推流那些,lumin就不是最优解?
poonhk 发表于 2026-1-26 23:24
播本地的当然买内置硬盘的
in220 发表于 2026-1-27 08:01
D2在用,当数播确实很满意,网上有改线电方案一直没动心,D3升级了解码芯片,支持了更高的规格音频格式,电 ...
dosli 发表于 2026-3-1 20:17
D1-10年用户,lumin的核心提升在换线电接地盒然后入解码,这样跟5万的CD也能打得有来有回,主要还是中性透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1 20:49
也就是说短板在开关电源和解码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1-26 23:20
那问题来了,如果我只播本地,不玩推流那些,lumin就不是最优解?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1-26 23:20
那问题来了,如果我只播本地,不玩推流那些,lumin就不是最优解?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1-26 23:20
那问题来了,如果我只播本地,不玩推流那些,lumin就不是最优解?

Dreamer烽 发表于 2026-3-3 22:18
我说如果只玩本地,D3和红芯HX500,99%的相似度,你信么
derekchen0866 发表于 2026-3-3 11:50
播本地为主的话,可以考虑欧然德A系列,软件本地播放支持比较好,或者YBA S2,与艾索洛A系列一样是安卓系 ...


dosli 发表于 2026-3-1 20:17
D1-10年用户,lumin的核心提升在换线电接地盒然后入解码,这样跟5万的CD也能打得有来有回,主要还是中性透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