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羚羊Antelope Atlas i8 有懂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Gggh    时间: 2026-1-26 22:25
标题: 羚羊Antelope Atlas i8 有懂的吗
最近看上这款监听箱了,有大神用过吗?讲讲感受吧,看配置挺不错的,不知道音色是什么的

作者: 拧发条e鸟    时间: 2026-1-27 09:01
在北京叮咚听过一次,跟kh310和atc25一起听的。至少跟这俩比不了,跟kh310都差不少,声音偏薄,一股塑料味。
作者: Gggh    时间: 2026-1-30 21:10
拧发条e鸟 发表于 2026-1-27 09:01
在北京叮咚听过一次,跟kh310和atc25一起听的。至少跟这俩比不了,跟kh310都差不少,声音偏薄,一股塑料味 ...

这么差吗 怪不得卖的不火 塑料味都出来了
作者: jimmyheiying    时间: 2026-2-7 14:03
最后买了什么?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