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muling 发表于 2026-1-27 23:02
香港这根哪里有试听呢?

wkw 发表于 2026-1-27 23:53
闲鱼搜 Fever音频
我的这位跟香港的那位 Fever 老师是没有关系的,而楼主说的可能是香港的那位
YoungOG 发表于 2026-1-27 18:29
千元不错的还是音神3c铜,atlas dd,金宝pk14,和弦shawline,isotek premier
saijp8 发表于 2026-1-28 09:13
是的,不是闲鱼的那个。是香港的FEVER老先生,他只有微信和微店,微信:13682316310
saijp8 发表于 2026-1-28 09:57
希望能早日看到,感觉你得多注册几个号,别又得罪了某些人的利益被封了。

wkw 发表于 2026-1-28 10:16
沟通上了后可以把线发到国内提供试听吗 ? 决定买的话是用国内微信支付 ?
YoungOG 发表于 2026-1-27 18:29
千元不错的还是音神3c铜,atlas dd,金宝pk14,和弦shawline,isotek premier
YoungOG 发表于 2026-1-28 10:21
写写写马上写
saijp8 发表于 2026-1-28 09:57
希望能早日看到,感觉你得多注册几个号,别又得罪了某些人的利益被封了。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1-28 10:33
金宝和弦这两条线你不觉得糊吗,我用和弦杂木林usb线都觉得太糊
saijp8 发表于 2026-1-28 10:35
就像你之前那么写,挺客观的,对大家的帮助极大。
YoungOG 发表于 2026-1-28 10:21
写写写马上写
saijp8 发表于 2026-2-12 16:00
期待中,等了快一个月了。
BlurEye 发表于 2026-3-3 23:22
用静神SZZ-56M做总线的路过,低频比45更好一点,刚开始高频甚至略亮,不过用久了就好了,估计线煲开了,人 ...
saijp8 发表于 2026-3-6 13:38
静神电源线听感和你说的差不多,主要问题集中在偏亮上,可能有人觉得亮就是解析好吧,我这边是一开大音量 ...
1.jpg (85.45 KB, 下载次数: 113)
wkw 发表于 2026-1-28 10:16
沟通上了后可以把线发到国内提供试听吗 ? 决定买的话是用国内微信支付 ?
saijp8 发表于 2026-3-26 11:33
香港FEVER老师的USB线有4款,我用到他的第二款U-LINK2,也是从U1升上来的,听感就是全屏无毛刺,各个 ...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3-28 22:05
hk现在不是国内了?
cyberji 发表于 2026-3-29 15:50
谢谢推荐,有机会去试试。对普通烧友来说,一条电源线价格应该控制在1-2千元,要不然太贵了。
声色 发表于 2026-3-29 17:44
形容词比赛开始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