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w 发表于 2026-1-28 22:50
请问在音色上它有没有口味倾向呢 ? 中性的,有美化的,冷的暖的。。。。可否多形容一下 ?
贵了二手卖不掉 还不如买原版的。野有蔓草 发表于 2026-1-29 02:09
重点是复刻卖多少钱 贵了二手卖不掉 还不如买原版的。

YoungOG 发表于 2026-1-29 08:34
看了下1k,这价格和原版火神二手差不多,那么问题是复刻创世纪对原版火神怎么样


KaaMIAO 发表于 2026-1-29 09:12
哈哈,可惜我手上没有原版火神,但这次从复刻火神换到复刻创世纪提升是真大,比从鸡丝换到复刻火神都大的 ...
YoungOG 发表于 2026-1-29 09:26
对比sr紫怎么样

YoungOG 发表于 2026-1-29 09:26
对比sr紫怎么样
KaaMIAO 发表于 2026-1-29 09:34
sr紫只能算是在保险丝范畴内,这个跟升级了电源线一样
棋士 发表于 2026-1-29 10:54
原来复刻鲨鱼其实有个问题就是不耐听不平衡,那家做复刻的试了两三种,跟自然不搭边,当然了,一耳朵变化是 ...
内鬼说你买了三颗棋士 发表于 2026-1-29 10:54
原来复刻鲨鱼其实有个问题就是不耐听不平衡,那家做复刻的试了两三种,跟自然不搭边,当然了,一耳朵变化是 ...
所以我看设备,钽银自然点興哥哥 发表于 2026-1-29 18:43
内鬼说你买了三颗


KaaMIAO 发表于 2026-1-29 19:31
我是这个听完马上又下单了两颗,还没到呢
我设备一堆火神,觉得好不错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